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如果我再不快樂,該如何度過下一個冬季

如果我再不快樂,該如何度過下一個冬季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安穩地入睡,我以為,這樣的狀態會持續很久很久,近來,似乎又是那樣的精神飽滿,躺在床上,向窗外看去,只看到了一片憂鬱,沒有星星的點綴,只有那一陣陣夏風吹入腦勺,風劃過那些不願意再提起的過往,時間,就是最好的解藥,我不哭,我要笑,我要用笑聲來覆蓋那些痛。每個人都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關於他們那些所謂恩愛浪漫的場景,是我渴望不來,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經破滅,與其說曾經有過那些相反的畫面,倒不如說從來沒有擁有過這樣的幸福,現在,唯一讓我嚮往的除了安安樂樂過好每一天,向著自己小小的目標去前進,我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如果我再不快樂,我該如何度過下一個冬季,明天,農曆五月初十,我會破例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祝福,破例為自己的幸福認認真真、承承肯肯地許一次願望。



如果我再不快樂,該如何度過下一個冬季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快樂的大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