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原創【軍旅★誰懂我的心】

原創【軍旅★誰懂我的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的青春,我的生活,我的自由,我的奉獻,一切都是無私的!

  來到部隊的第一年,我無時無刻不在想你們,想我的家人,朋友,同學。拼了命似的想辦法給你們打電話,可每次卻只有短短的十分鐘,遠遠訴訟不完我內心的情懷。心裡無數的苦和樂想要訴說,想你們知道我的生活,每天的日子。

  等到第二年,慢慢的習慣,慢慢的長大成熟,也有機會開始偷着用手機了,聯繫的機會也多了。可我慢慢懂得如何承擔責任與寂寞,於是電話變得越來越少! 越來越少聯繫,漸漸的...漸漸的........

  我的心依舊牽挂着你們,可每當看着你們亮着的扣扣頭像時,我猶豫再三還是決定一如既往的離線,隱身跟不曾上線一樣。我幾乎每天都會關注你們的狀態,可我幾乎從不評論。因為裡面所發生的故事前前後後我都不知道,也都是無關與我的故事。可我還是每天都看,因為它至少讓我知道你們的心情。

  某一天心情不好時,拿出破舊不堪的電話本,來來回回翻了十幾遍,最終卻還是選擇合上了,不是找不到打電話的對象,而是打通了卻不知道還說什麼。就是幾句,哥們最近過得好嗎? 好好,你呢?嗯嗯,也挺好的。最後帶着沉重的心情掛掉。有的時候你有空我卻沒空,有時候我有空你卻忙,到最後聯繫的越來越少,越來越少,在一次次失落過後,我卻選擇了沉默,最後不再聯繫。我知道所有的難過快樂,寂寞,孤獨在時間的打磨下都會變得無色無味,所以我也就放下了,變得無話可說了。有時拚命的改變自己,可發現在現實面前我卻如此的無能為力。

  有時候我寧願選擇在網上找人聊聊天,消磨青春,我都不願意去找那些親朋好友。覺得在陌生人面前可以事無忌談的聊,偶爾也會傻傻的發笑。

  “時間”這個青春的殺手,從來到這個世上時就開始潛藏在每個人心底,等到第三年,第四年,甚至第五年,我們的青春都逝去,都在為了自己的生計而忙碌,彼此的關懷幾乎拋諸與腦後,那時候我們的聯繫可能會縮減到一年一次甚至更久。

  有時候在你們空間看到喊這個寶貝那個寶貝的還有那些小孩的相片,相信你們都已成家了吧。分開后,你們都是當爸爸媽媽的人了,而我還在原地踏步。也正因為這樣,成就了一個多愁善感的我。

  多年以後我們在某個路口偶然相遇,突然想起那些年我

  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到河裡游泳,一起抓青蛙。那些美好的不美好的瞬間涌滿腦海,兩個人或幾個人抱在一起傻傻的拍打着對方,卻一句話不說。所有的心聲都用肢體語言表達着,爾後,眼睛卻濕潤了。擦了擦眼睛凝視着對方,看到些許白髮,鬍鬚,還有憔悴的“老臉”。那時候我們早已不再年輕, 我知道我們註定會是越走越遠的一群人,但我希望你們帶着我的祝福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無論是那些選擇放棄我或者是依舊牽念着我的朋友,都願你們帶着我的祝福快樂的生活。

  當時間越走越遠的時候

  當我被越來越多的人忘卻的時候

  當那些我曾經擁有的都失去的時候 我知道有一樣我依舊擁有_那就是我們在一起時所有開心的、難過的、平淡的回憶。

  深秋已偷偷襲來,親朋好友們記得條件衣服,好好保重身體!

  三個月的戰友

  三個月的朋友

  三個月的兄弟

  一輩子的兄弟

  不管天南地北

  道一聲尊重

  忠誠於黨

  囚 卑

  禁 微

  de de

  青 自

  春 由



原創【軍旅★誰懂我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