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飛揚的雨季,飛揚的青春

飛揚的雨季,飛揚的青春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走在香樟樹下的石子路上,聽着不遠處教室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覺得很幸福。

  九零后的我們很單純,很單純…

  會因為一句關心的話而感動的流淚;會因為聽一首傷感的歌暗自神傷。

  同樣,我們有着我們自己的驕傲。面對七零的批判,面對八零的鄙疑,我們呲之以鼻。

  暖暖的陽光透過稀疏的樟樹葉,在地面上留下斑駁的亮點。抬頭仰望,試圖看清天上的雲彩,看清那明亮的太陽。

  九零后的我們是孤獨的,我們渴望溫暖的擁抱,期待肯定讚許的目光。我們特立獨行,我們“飛揚拔扈”,因為我們還很年輕!花季雨季的我們,笑的像陽光一樣燦爛!在燦爛的笑容里是我們努力掩藏的悲傷,不被理解的悲傷。

  一隻潔白的蝴蝶飛過藍天,落在石子路旁的青草叢裡,靜靜的,一動不動。看着那片黃色的還未完全變綠的草地,綠色和白色都是那麼不一樣的特別。

  想那片黃色的枯草,曾經也是鮮綠一片;想七零、八零的你們也曾年輕,也都叛逆過,為什麼就不能多一點包容,多一點理解?

  橡樟樹下的石子路還在曼延,曼延在我們的花季雨季的青春年華。我們還會肆無忌憚的傻傻的笑,我們還會高傲的特立獨行,哪怕不被理解,不被肯定,因為我們還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