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大海,我來了

大海,我來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大海,我來了,多年的黃海之夢;終得以償。面朝大海,心如六月山花爛漫般的盛放。激情的我,張開臂膀;投向大海的懷抱;熱烈的我,去相擁海的浪花;興奮的我,將浩瀚的海水掬於手中。微鹹的海風,吹亂了我的髮絲;那麼親切地擁吻和觸摸着我,深情的浪花舔濕了我的衣衫。

  閉上眼睛,我仔細聆聽——大海的咆哮,令我心跳;大海的狂濤巨浪,令我心驚;大海的歌唱,令我陶醉;大海的千呼萬喚,令我暢想無盡。

  我不止一次的看海了,這片海還是記憶中的那片海嗎?不,她是黃海;黃海,與眾不同。你以深沉的雄姿,你以萬馬奔騰的氣勢;洶湧勃發,層巒疊嶂;捲起滔天浪花。

  浪花朵朵,我行走於浪花之上;任由雪白的浪花浸吻着我的腳丫,感受着海風的恣意;海水的清涼。海水無休止的往複循環,穿過我的身體;撞擊着我的靈魂,安撫着我的心田。

  大海,我來了,卸載所有抑鬱、煩惱;深深地解析着海水的味道;自由吐納,象遊艇一樣;在大海的懷抱里自由飛翔。

  踏着卵石與細沙,感受着腳下的溫馨;尋覓過往的印痕,韶華已遠青春逝流年;濤聲依舊,記憶入海流。做人就要有大海氣場,獨立不自傲;誠懇不虛偽,胸之有懷;容留有度。

  大海,我來了.....

  紅塵使者:習作於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六月七日修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