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把你留在最好的時光里

把你留在最好的時光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西子

  從何時起,光陰化作了指尖一朵迷人的小花。一箋乾乾淨淨的文字,成為了心靈的摯愛。

  從何時起,文字與愛情之間有了最美麗的聯綴,一縷愛的芬芳融入了文字的骨血,投射出靈魂深處的光輝。

  愛情,從來都是一種美麗且傷感的東西,人生,從來都是一場悲歡交集的經歷。

  愛情與人生一樣,都是慢慢懂得,慢慢蛻變。當我的人生撞見了你的愛情,註定了我們要隨着愛一起成長。

  從沒有一個人,能夠在自己的情感面前成為一位智者。因為真正的智者,持有的總是一份清醒和冷靜的把持。然而平凡的人一旦愛了,便無法做到如此的理智。

  年華青蔥的時候,我們在各自找尋的路上,我望不到你,你預料不到我。然而在靈魂最美麗的時刻,我終於將你相遇。

  我喜歡純真的看待人生,看待愛情。因為這樣,會感覺到心底無限的幸福與舒適。

  人生雖然漫長,但是能夠陪你一段心路的人卻是少之甚少。人生最難得的是腳步的協調,心靈的共鳴,靈魂的撞擊。

  希望我對你的愛,永遠沒有欺騙,永遠沒有傷害,永遠都是從一而終的溫暖的伴隨。

  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不是偶然。有一個人,美麗的使你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年華。

  如果,今天我的心微笑了,就是給你,給愛留下了一個再美好不過的記憶。

  原本,流年似水般平庸,可是因了一段情,一個人,流年便成為了如花的綉錦,便成了不再復返卻依舊幸福的懷念。

  我放下了一個錯的人,迎來了一個對的你。人生,從來都是在失去中獲得的一種感悟之美。

  無論再有多少優秀的心靈從我的面前走過,我的眼中,我的心底將只留下一個唯一的你。

  無論人生是一場遺忘,還是一場相逢,只要用心走過了就好,只要真誠以待就好。世界上沒有什麼能夠比兩顆溫暖的心相依更浪漫的事情。

  假如最終,沒有人能夠為你停留下來做你的永遠,那麼就將一個善意的微笑,留作給他的記憶的禮物。

  只要有愛相伴,每一天都將成為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人生最該珍惜的,就是自己的經歷。

  生命的歷程,就像一本書,上面寫着煩惱,寫着憂傷,寫着一生中無法遺失的悸動,寫着一生都不會再遇到第二次的愛的幸福……

  對生命中的每一位過客儘可能的好一點,哪怕不能交給他你的一顆心,那麼贈給他一抹微笑也是好的。至少讓他某一天回想起來的,是你的這張真誠的笑臉,那種感覺無疑是溫暖的。

  如果今生,你註定是我的過客,那麼你一定是最美、最令我動心的那一個。

  那天,我轉身時,在一個人的眼裡,發現了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一個人肯不計回報的對你好,肯定是有緣由的。那個美麗的緣由如果不是源於喜歡,就是源於一份愛。

  每個人的心底,都燃燒着一束溫情的暖,這束暖卻從來只為懂得珍惜的人照亮。

  人生總有些東西是無法規劃的。常常有些忽然的來臨,忽然的變革,打破了你已有的平靜。

  有些人的愛情,總是有時差的。不是你錯過了他,就是他錯過了你。然而有的人,邂逅的焦點卻是如此驚人的吻合。今生遇見你,就是宿命里最好的安排。

  總有一個人來愛我。今生你遲到了我的青春,卻沒有遲到我的愛情。 能有一個值得用一生的愛相互依偎的人,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得之,夫復何求?

  每個人的手裡,都盈握着一份被他人羨慕的一份幸福。有一個人你遇到了,他肯為你掏出一顆至愛的心,為你掏出情感,淘出淚水。

  每個人在情感面前都是敏感脆弱的。多少個無眠的黑夜,記憶里閃耀着你一雙溫情的眼睛。我們的靈魂,因愛的純凈而升華。

  只因你心靈的音符不小心打動了我情弦,情不自禁的向你多看了一眼,只是這幾眼的光陰,就確定了與你一生的緣分……

  文字紅顏,一朵如詩的美麗,待到歲月凋謝了所有的紅妝,卻依舊這般嫵媚與真性。

  執筆小築,畫的是自己歲月,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愛。有些情感,時間越久越有重量,時間風化不了你在我心中的美麗留存。

  有一種文字,是可以攝人魂魄的,有一種文字,是可以滲入骨髓的。是可以觸摸到心靈的脈搏的。有一種文字,從來都是為了心靈而來。

  墨上紅塵,情為誰許?字為誰濃?生命里有個人,曾經在心房裡對我說永遠。哪怕那永遠,是永遠也無法穿越的一條河流,永遠也完不成的夢與夙願,但我的心靈,也曾經為它真實的幸福和感動過……

  人生里太多的年華,只是一種心境。你和我都是為愛追夢的人。從我的手被你牽起的那一刻開始,註定了你的笑容在我一生的時光里逗留……

  時光再怎麼奔逝,也淹沒不了心中水一般的清純。我的文字,始終跳躍着心底激越的情愫。愛情啊,請你永遠不要老去,請你允許我將他,留在最好的時光里……

  人生是一場苦短的經營,愛是對人生的一種最高尚的洗禮。 遇見是一朵春天的花,唯有你才配擁有我美好的愛情。時光無法遮掩住一個人內心潛在的美麗。

  人生太美,卻不過須臾。只有在你面前我才肯袒露內心的柔軟。在內心,種植一束優雅的花香,愛,盛開半朵即好。

  誰的腦海中不曾開過春花的芳菲,不曾飛葉舞動。有情人不怕老去時步履的蹣跚,不怕秋風顫動了白髮,不怕被夕陽照暖的皺紋……

  我不能將你永遠留在我的身旁,只能將你永遠留在最好的時光里。你的身影,將是穿越我百年的幸福。我的詩行,將永遠追尋着你的清香味道。今生只允許你溫柔了我的歲月,驚艷了我的流年……

  西子愛情詩歌原創空間Q:



把你留在最好的時光里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