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那日,無意失落的痕迹

那日,無意失落的痕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不知為什麼,突然的感覺內心很沉重,像是有一塊巨大的石頭,壓得我無法呼吸,想大聲的吶喊,卻又出不了聲音。

  每天陀螺一樣不變的生活,讓我感覺索然無味,沒有盼頭,沒有希望,渾渾噩噩的過着一天又一天,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是我太自私?還是生活太無奈?一路走來,總是會忽略很多的景,很多的人。而唯一能看到的,只是自己眼前那一點點可憐的得失……

  不知什麼造成的習慣,我好奇的視野里,最容易忽略的就是生命里的那些過客,包括應該可以進入我生活里的朋友。一種執着,一份固執,我願意溶入的世界,多多少少都帶着淡淡的失落。

  人生的軌跡,總是那麼不盡如意,風掠過,凌亂的長發微微飄起,帶着無奈與迷茫,默默的與歲月揮手……於是,總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人變得浮躁,心中是淡淡的憂鬱。揮霍着時間,迷惑着追求,一天一天里,時間如流水。

  空白的記憶里,卻記得,那日,無意失落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