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只因期待仍然在

只因期待仍然在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都說相遇是一種緣,誰想過,緣起緣落是忽略自己的感言!都說相逢是首歌,誰在意,歌唱之後是伴隨自己的深刻!

  剪一段緣份時光,在時間旅行中慢慢回放。

  天藍了,草綠了,那通透的晴朗親和着最新雨露的清香,那自然的芬芳相擁着不歸的少年,那樣的孤傲倔強,那樣的單純狂妄,融入自然,希望的感覺像春天,希望的依歸好自然,回到久違的眷戀,機緣巧合和自己想見,緊緊擁抱,我愛你,再也不會忽略自己,因為愛你就是愛我自己……

  摘一朵雲的衣衫,在夢裡輕輕綵排。

  雲淡了,風輕了,和煦的風輕舞雲朵飄逸,像綿綿的袈裟回到自然的家園,回到舞的天堂,別樣的精彩,別樣的心之神往,看窗外的藍天,命運已經過我夢裡,

  夢中的雪呀不停的向風飛,夢中的意境是自然的依歸,夢中的感覺沒有現實的傷與悲。

  心裡思心裡念,越思越念心越疼,也許這就是忽略自己成長的代價,註定現在的命運啊!

  夢裡笑夢裡哭,越笑越哭越難受,抓不住的我啊放不下的你越愛越疼越無助,也許這就是忽略自己成長代價的懲罰,決定未來的歲月啊!也許這就是助虐自己記憶回饋的抗衡吧!或許這就是生命的某種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