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風起時,想你

風起時,想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作別秋天一季的落紅,迎來了冷瑟的冬天。站在相思渡口,思念卻愈演愈烈,亦如今夜的風,千絲萬縷,這一刻只想附你耳畔,輕輕說一句,我想你……

  ——題記

  又是梅花綻開的季節,心也隨着冰雪將近的步伐沉睡,空靈靜寂,惟有流淌着的一道暖流不息不去,我知道,那是我在想你。因為懂得,所以慈悲,每當想起,心便如冰融化了的水,柔軟而溫馨。親愛的,你還好嗎?此時只想能夠陪伴在你身邊,輕聲囑託身心暖涼,輕描淡寫淺詞微語,在平淡的日子裡做着最平常的事。哪怕只是靜靜地凝望,我也願將你溫柔的雙眸深情的話語揉碎在夢裡,珍藏在心底。

  每到夜深人靜,月滿西樓時,一顆思念的心便會不經意間觸動了久置夢裡的情弦,一曲和情和淚的心歌輕輕飛舞,飄向遠方,應了心有靈犀,我知天涯端的你也在念我,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兩心相連,距離不過咫尺間。其實,不願說想念,不是不夠愛,而是過於愛,愛到亂了心神,不知所措,愛到驚了心湖,患得患失。一朝漣漪泛心花,萬水千山總是情,一呼一吸間,明明可以感覺到你的溫情,卻無法觸摸到你的心跳,一顰一笑間,明明可以感知你的愛意,卻無法擁抱到你的溫度。唯有托路過的風兒,帶去我深深的牽念,她說,我想你……

  淺月輕照眸,寒風滿西樓,情不自禁伸手掬一泓月光,放在心前,輕閉雙眸,想象你在月光里對着我微笑,我輕輕一吻,你的心便融入我的身體里,甜蜜而憂傷。天涯咫尺,想起是溫暖,咫尺天涯,念起是心疼,月光下,你在我的思念里,念起,心微疼。情知有一種愛叫身不由己,無法抑制地想你,想到疼了呼吸,想到不能自已,任想你的心隨波逐流,若一天你撿到那隻愛的漂流瓶,請好好收藏,那是我愛你的心。

  夜深沉,伴着你的溫情入懷,卻輾轉難眠,一經念起,愛便沒了歸期,隨風飛到天盡頭,柔情百轉夢千回。今夜只想依偎在你的柔情里,相約在夢裡,繾綣萬千。那一世,孤衾冷卧,獨守空閨,花容月貌都為誰?幾經輪迴,終是錯過了你,這一世,沒有花前月下,你儂我儂,只有情意綿綿,深情款款,系在此岸彼岸,花落花又開。從你走進我的生命那時起,我就註定為你嘗盡相思的苦,從此畫地為牢,守一座城,為一個人。

  今生,我只是你溫柔的女子,不為傾國,不為傾城,傾其一生為你一人,前世多少相思的債,都融進我為你守望的柔情里,即使淪陷灰飛煙滅,也不悔今世人間走一回。今生,我只是你痴情的女子,長發為君留,散發待君束,期盼在夢裡,你輕撫我青絲萬縷,我在你懷裡安心睡去,永恆之約,鐫刻在幸福的夢裡。

  夜深了,親愛的你可曾睡?風起了,那是我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