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想你的感覺甜甜的、美美的

想你的感覺甜甜的、美美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忙完了一天的工作后,我又坐在電腦旁,聽着優美的旋律,打開你的相冊,看着你的笑容,我的心潮又開始洶湧澎湃,縷縷的思念從心底下漫漫地飄出,並瀰漫了整個山城……

  昨晚,你告訴我:你今晚不來。可我依然在這裡等待。在等待中思念,在思念中等待。你的音容笑貌又浮現在我的眼前,一股暖流在我心裡涌動。啊,想你的感覺甜甜的、美美的!

  記得我們第一次相識的情景:那晚我因為難熬的孤獨與寂寞進入了聊天室,在茫茫的網海中與你相識!你的熱情與真誠,讓我產生了信賴,我們開始了調侃。你那幽默風趣的語言,常常讓我開懷大笑;你那細心、體貼的關懷,讓我感到一種被關愛的溫馨與幸福。我們就這樣侃侃而談,直到零晨2點鐘,才依依不捨地告別。那晚星空特別明亮,你的歡樂裝飾着我整個房間。

  從那以後,快樂常常寫滿我的顏臉,幸福也常常充滿我的明眸。我的腳步變得輕盈起來,工作也變得輕鬆多了,感覺到生活處處充滿陽光與歡樂!我每天以最高的效率來完成工作,也會在同一時間裡坐在電腦前,靜靜地等候你的出現,你都會如約而至。我們就開始享受一天中最輕鬆最快樂的時光!有時你不能來,你就會提前告訴我,或給我留言。一種被關注的感動充滿我的內心。

  記得那天晚上,我們依然在輕鬆愉快地聊着,你突然打開了視頻,我看到了心儀已久的你。你是那樣的平易近人。雖然你相貌平平,但你那充滿成熟的魅力,竟讓我的心怦然一動!隨後聽到你那充滿磁性的聲音,天呀!這聲音竟然是那麼熟悉,好像在夢中聽上了千百回!聽着你的聲音,我的感覺開始飛了,飛向那即熟悉與遙遠,而又說不出名字的地方。那是我們前世早已結下的緣?還是在夢中早已相識?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讓我激動了很久很久。這一夜,我失眠了。

  歲月在流失,時間在穿梭。可我們的情誼卻日益地濃郁,像一瓶陳年的老酒,散發出它濃濃的芳醇,沁人肺腑!由於工作的繁忙,我們無法天天上網見面,但手機卻傳達着我們彼此的牽挂:一句溫馨的問候,一句關懷的叮嚀。讓我們感覺到彼此的存在,讓我們的心如此貼近!我常常在電話的這一頭聽到另一頭你那急切的呼吸,也感受到你那狂熱的心跳。

  情深至濃,心貼至近!我們都渴望能輕輕地牽着對方的手,或能緊緊地相依相偎。可我們相隔萬里,中間還相隔着重洋!在重洋的另一邊有需要你呵護的家園,而這一邊也有需要我理梭的家園!我們無法飛越重洋,千里來相依相守。正如你送我《朋友別哭》那首歌所唱一樣:

  有沒有一扇窗

  能讓你不絕望……

  有沒有一種愛

  能讓你不受傷……

  向前走

  就不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

  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

  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觸

  朋友別哭

  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

  朋友別哭

  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你不要不在乎

  是的,我們今生今世無緣結成連理 ,但是我們可以作為彼此心靈的歸宿,可以永駐在彼此心靈的深處!有我們彼此的相陪,就不再孤獨!珍惜這份難得的情緣,是我們一生的幸福!

  今夜的的音樂依然優美動聽、星空依然明亮如故、思念你的情懷依然濃濃!帶着晶瑩的淚珠,在想你的感覺,也依然甜甜的、美美的!

  本文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