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心的領悟

心的領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似乎是經歷了許多人許多事。

  ??在這樣簡單又純粹的生活中。

  ??貌似美麗卻又百無聊賴的寂寞里。

  ??每個人都可以毫無掩飾的過好自己的生活,我亦是如此。

  ??也許是經常聽夜航班的緣故,在夜裡聆聽着那些人那些故事,心似乎是被領到了另外的世界中去,深深的陶醉,甚至忘記了自己只是一個看客,不曾留下什麼,亦不會帶走什麼。

  ??喜歡那種美妙的感覺,伴着悠揚的旋律,尋找着迷失的自己。

  ??自己也不斷地想,也想記錄一些美好,給別人分享,讓自己回味。恍然間才發現,原來自己的這些所謂的不平凡,那些迂迴輾轉以及不知所措的曾經,其實就是最平凡最簡單的過路風景。

  ??看見的,熄滅了,消失的,記住了。

  ??心,彷徨了。失落了。亂七八糟的事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感覺自己好失敗。從來沒有過這麼的討厭自己。

  ??習慣了一個人安靜的生活,過着那些無彩平淡的日子,即使隱退了快樂和悲傷,我也滿足了,因為已經習慣,我已經漸漸得學會了堅強,看開了寂寞。

  ??你的出現,讓我的生活有了大大的轉變,自己好像一直是在逃避着什麼,一下在變成了別人議論的焦點,每天想盡了辦法去面對,這樣那樣關於你的事情,似乎永遠都解決不完的事情,生活,貌似是豐富了些,可是,意義呢?

  ??不想再去傷害別人了,更不想勇敢地面對和接受,因為我真的做不到。所以想要拚命逃。從來沒有這麼想要逃離,這個喧囂污濁的世界,躲在一個安靜的角落,安靜的呼吸。

  ??安靜是一種幸福,或許,我現在才領悟。

  ??無法對你說出放棄這兩個字,想要你放棄,但是真的很傷人,你會痛,也會哭,畢竟,你沒有錯,你只是一個渴望愛情的孩子,我不想用那些最冰冷的字眼去刺痛你那火熱的心,我真的做不到,因為我天生就不屬於寒冷。那樣的受傷,我知道你會很痛。

  ??或許我很矛盾。

  ??一個人承受了很多,本不該屬於我的哀愁。

  ??喜歡被寵,但不喜歡被愛。

  ??因為我還是個孩子,愛情並不適合我。

  ??看着你一味的執著,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個時候需要的只是時間,那些我曾經以為最傷人的東西,因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快樂和悲傷,我一直都相信。

  ??總是覺得自己像被關在籠子里,活在一個條條框框的世界里,沒有自由,冷眼地看待別人的讚賞或是嘲笑,除此以外,還能做些什麼?

  ??心累了,心倦了,不想領會了。

  ??每個人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悲傷,我不想擁有誰,也並不屬於誰,只想做好最平常的我自己,沒有愛情我真的過的很好,很好。我不奢望那種浮華的東西,因為我擁有的已經足夠了,我珍惜着身邊每一個愛我的人,用我的全部去愛他們,足已。

  ??王琳說,善良的對待每個人,別人自然不會傷害你。

  ??真的。

  ??要開心的過好每一天,不管發生什麼,微笑始終是最好的禮物。要堅強,要勇敢的面對所有的事情,讓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為你開心起來。

  ??心,在被丟棄的那刻,變得透明。

  ??希望看見的,記住的,曾經的,感受的,不是幻覺,就好。

  本文作者:瀟瀟沐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