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來生,我要娶你做我的新娘

來生,我要娶你做我的新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曾經你說要與我一生一世相伴,可為何你要違背那甜蜜的誓言?

  曾經你說要做我的新娘,願為我洗衣做飯,如今你已不在我懷裡沉醉與我纏綿,為何你狠心把我獨自遺棄在這荒涼的世間?

  曾經,我捻碎了我天空的一片片陽光,黑暗把我包圍,黑暗裡我狠心的看着你一個人傷悲落淚,你帶着憂傷,倔強的拼湊好那破碎的陽光,重新粘回了我的天空。如今,我的天空陽光依舊燦爛,你卻不在我的身邊,如果可以我願意失去我天空的光明來換與你一世長相斯守。

  曾經帶着記憶尋找那已經逝去的誓言,找到的卻只是一斷斷辛酸,殘缺的回憶在也找不回那曾經燒人的誓言。

  曾經你說春天要我帶你去看花海,去看那蝶蜂紛飛,去聞那淡淡的玫瑰花香。如今,我拿着九十九朵玫瑰編花圈,孤獨的望着茫茫的花海,此時我真的想親手把那美麗花圈戴在你的頭上。

  傍晚我獨自一人來到你的墳前,聞着手裡殘留的淡淡玫瑰花香,想起那些曾經甜蜜的誓言,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唱着我們一起寫下的曲子,顫抖的聲音失去了那曾經的溫柔和心動。

  漆黑的夜空,月光分外動人,冷冷的照在身上,那耀眼的光線彷彿已刺穿我的內心,和煦的撫慰着那顆滴血的殘心。此刻,若是你能依偎在我懷裡,那滴血聲就會戛然而止……

  眼淚一滴一滴,滴落在你的墓碑上,我看見漸漸漸漸散開的傷悲,卻無力制止,任由它慢慢的擴散和滲透,企望它能為你帶去我思念你的傷悲,讓你知道我有多牽腸掛肚,讓你知道,這夜是多麼的孤單、多麼的冰冷,而我是多麼的凄慘……

  風兒掠過頭頂,帶有幾分凄悲,瑟瑟發抖的身軀拼湊完美卻已殘缺的旋律,有點迷茫的意識,微乎看見幸福在我手心旋轉,我悄悄合掌,卻握緊冰涼的淚滴……

  若有來生,我要娶你做我的新娘!輕輕牽起你的手,一輩子不再鬆開,陪你一起去看海,追逐在你身後,給你快樂!讓你開心的對我微笑……

  若有來生,我要娶你做我的新娘!我會讓你躺在我不夠寬厚的胸膛,靜靜細聽那顆為你跳動的心;看你長長的睫毛下滴下一滴感動的淚水,我會為你輕輕拭乾;陪你走在雨中享受愜意,讓你躲進我的懷抱,我來給你當傘……

  若有來生,我要娶你做我的新娘!白色的婚紗,你是我的公主!牽着你一起走進幸福的禮堂,對你許下我今生的承諾,一輩子對你不離不棄,讓你永遠沉浸在幸福的歡笑里,不讓你哭泣……

  若有來生,我要娶你做我的新娘!你的笑顏、你的哭泣、你的所有都交給我,我會給你一片幸福的天空,不讓悲傷的空氣流進你那幸福的天空………

  若有來生,請別違背我對你的諾言,請別拒絕我對你的愛戀,讓我們一起牽手,一起幸福,好嗎?我不會再讓我的天空再次破碎,我會用幸福將它僅僅捻好,不存留一絲殘空……

  若有來生,我要娶你做我的新娘,幸福的藍天下,會有人看見一對幸福的情侶在嬉笑着追逐……

  註:依兒和浮生的合創



來生,我要娶你做我的新娘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