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對不起!你拔打的電話已停機

對不起!你拔打的電話已停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認識郭濤是偶然的,那年我在上海一個夜總會做領班,平時工作也很清閑,每天也就是檢查檢查衛生,防止逃單,更多的時候是幾個領班在一起聊今天新來了幾個小姐,身材正不正點,每天下班也就哥們幾個喝喝夜啤酒。

  那天和往常一樣下了班,我在夜總會門口徘徊,等他們幾個回宿舍沖涼然後出去吃夜宵,那哥們幾個很快出來了,旁邊還有幾個小姐在等的士,我一好色的哥們說湊上前去搭訕道:美女們我們送你們回去吧!那幾個小姐見是同事,也沒有拒絕,當然我沒有帶任何一個女孩子,因為我沒有自行車,說到這不得不說一下本人三大怪習慣。第一:不騎自行車,總覺得那俗;第二不打傘,總覺得打個傘不像個男人;第三不吃醋,總覺得酸的難受。所以我還是喜歡坐在自行車後面,一路上他們嘰嘰喳喳說個不停,而我一言不發,也許就是這樣吸引了她,事後她這樣對我說的,現在想想那時自己是真有點裝B,這時一個女孩奇怪的舉動吸引了我,當然她就是郭濤,“老闆拿兩包中華”。我暈!她不僅抽煙還抽中華。我的目光犀利的朝她瞟了過去,一個小美女!

  她說謝謝你們了,抽根煙吧!我沒有拒絕,當時腦子裡只有一個想法,“這個女人這麼有錢,要是泡上她......”

  “人是動物”我一直相信這句話。我條件反射的走到她身邊,調侃的說:敢問美女貴姓芳名啊?她先是一愣,隨即回答道“我叫郭濤”,“可以告訴我你的電話嗎?改天請你吃飯”。我趁熱打鐵的問道。哦!隨後她告訴了我她的號碼,回來的路上,那幾個哥們說:“王哥,高!實在是高!不鳴責已,一鳴驚人”!我笑笑答道: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回到宿舍也沒有心情喝酒了,隨即拔通了她的電話,我們整整聊了三個半小時,我一同事睡到半夜醒了,見我還在打電話,鬱悶的說道: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電話那頭的她“格格”的笑。

  第二天我休息恰好我小姨請客戶吃飯,誰叫我酒量好呢!當酒過三巡,我總覺得少了點啥。我打電話給她,她說她正在上班沒空,我只問了她在那個包房我就掛了電話,當我興沖沖的衝進包房拉着她就走的時候,幾個客人和她都驚呆了。我拉着她一路小跑來到先前吃飯的酒店,我一一給她做了介紹,這是陳總,這是朱老闆,這是趙工,這是我小姨,這時她慌忙的掙脫掉我的手,“小姨好”。順便擄了擄額頭的秀髮,後來她告訴我,當時她緊張慘了,她說那那像你小姨嘛!的確也是,我小姨較我大五歲,又好打扮,看起來我們年齡都差不多。很快這樣的酒局她是應付不了的,不大一會就倒在了我的懷裡,我小姨把我們送到附近的“衛都假日酒店”。

  具後來我小姨講,我把她從一樓抱到了三樓,其實我是記不起了,因為我當時的確醉了,平時手無縛雞之力的我,居然把她抱上了三樓。那一夜我們極盡纏綿,也破天荒的達到了八次個人生涯最高**次數。後來她對我很好,每天上班給我買一包煙,帶肯德基的雞翅,帶麥當勞的漢堡。把我那些哥們羨慕的啊!那時的我是**的,用自己的話來形容就是個人渣!很快我又找到了一個比她更漂亮的對我更好的。從此上班我見了她也假裝不認識。她也感覺到什麼了。

  一個多月後的一天晚上,她給我發了這樣一個信息:今天想請你吃頓飯,有時間嗎?順便告訴你一件事。我沒有多想就回了個信息給她:對不起!我今晚有個應酬。改天吧!

  當然這條短信改變了三個人的命運。第二天她走了,回杭州去了,我還真高興了十多天,但換來的卻是我一生的痛苦。

  後來她的朋友打電話給我說:那天她本想對你說,她懷孕了,孩子是你的。可你沒有見她,一個人回杭州把孩子打了,其實她在夜總會上班,從不出台又沒有避孕,但是你太壞了。說著說著她朋友開始罵我了:你這個混蛋,你這個人渣......

  我麻木的掛掉了手中的電話,腦中全是她躺在手術台上痛苦的樣子。我回過神來給她打電話,可電話那頭永遠是那麼冰涼而機械的一句話:對不起!你拔打的電話已停機!



對不起!你拔打的電話已停機 標籤:電話面試 了不起的蓋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