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我們,也會有春天

我們,也會有春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回憶像開過的列車,幸福是每一次啟程,直到你的手鬆開后,我才徹底的醒了。我用看似高傲的姿態頹廢般的審視着我曾經一切的罪行。那些記憶觸手可極卻又明明相隔萬里,漸行漸遠直到模糊消失。夜慢慢的暗了下來,我望着天花板發獃,知道嗎?其實我很想你。就這樣記憶在夜的靜謐下一點一點慢慢的打開,綻放出了你曾經如花的笑魘,銀鈴般的笑語,綻放了曾經一切你的專屬。也慢慢地一層層剝開我曾經的惡行,那裡藏着我有你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我有你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甚至有我你數也數不清的新戀情。可是那裡不會是我們的舊回憶,對不對,寶貝?你不會讓那一切變成過往雲煙的,對不對?你還會用你暖入人心的手一直牽我走下去的,對不對?

  寶貝,對你的思念是愈來愈濃,盪起了無盡的漣渏,一圈一圈湧上我的心頭,你感覺到了嗎?你不在的日子裡,思念像野草一般瘋狂生長,也許是因為終於不甘這樣失去可能的機會,終於不甘刻骨銘心的思念和等待。我不相信,經過歲月沉澱以後的愛依舊不堪一擊。即便是在親情面情我也不想去膽怯,那是我至深至淺的你,那是我至親至疏的你啊。

  我道歉了你就妥協是不是?你不會模糊我們愛的細節是不是?我給你的說過那些誓言還沒去實現呢……我還沒做到像你期待的那樣呢……所以你還會在給我一次機會的,對嗎?誰說我不會勇敢改變?我們的愛對於我來說真的無路可退,我不能失去你,真的不能。只好這樣一直更愛你,愛你到去改變自己的一切。只要你的手不放開,我會朝着你的方向一直前進一直前進。

  寶貝,我知道你現在所受的壓力,我不想在給你更多的壓力,可是我卻真的好愛你。若付出必有回報,投入必有結果,是不是我投入的還不夠?是不是愛你還不夠感天泣神?安靜甜黑的夜晚,我想念你,思念若水滴,還沒落淚,就幹了。失去你之後,黯然這個詞便在心底油然而生,我感受到了人家常說的灰白,原來是這般的凄冷與無奈。我不想失去你,不想抱着從前的回憶,獨守那漸已凝固的時光。那些賴以生存的溫暖存在,曾經覺得那麼的無足輕重,從沒有像現在一樣,對悠閑恬靜的生活有無盡的嚮往與渴望。寶貝,但願我醒的還不遲,還可以用自己的行動去改變即將要成定局的結局。

  我不想花言巧語去許你一個富裕的生活,敢承諾的只是,我是那難得的有心郎。寶貝,我願與你執子之手,與子攜老。我會把最大的快樂帶給我未來的老婆你,不管前面是什麼,我都會做到讓你快樂。我會努力做好你父母眼中的好男兒,會帶着他們的祝福娶你入門。只是我不能沒有你,我不想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沒有意義,我不想去花幾年的生命去忘掉你印在心裡的名字。

  你不會那麼殘忍,生生把我堵在你世界的門外,不讓我踏及的對嗎?思念,抵不住時間,這是我們分開的第幾個夜晚?我的感情一一迸發出來,我不想在去假裝我不在乎,不想在用冷漠的表情去覆蓋我深沉的愛意。寶貝,我知道面對現在的狀況讓你有些絕望,可是當最絕望的時候,你還是有選擇的機會,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回來,鼓勵你嘗試走出困境,找回我們來時的路。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輕輕喚一聲你的名字,大聲的告訴你的父母,我可以做到你們期待的一切,只要你,我的老婆你,眼睛不離不棄的追隨我足矣。我等你……因為我愛你,只是因為我愛你……



我們,也會有春天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