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愛——如是

愛——如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茫茫人海中女孩和男人相識的很偶然。女孩在一次面試中幸運的進了辦公室工作,位置和男人背靠着背。女孩從沒想到過會和他有交集,此時女孩和他並不熟悉,更沒想過以後會有什麼。

  在以後的工作中他們逐漸熟悉起來,在公司男人一直是大家公認的好男人。他已經結過婚了,女孩當時肯定不會對他動心,他是有婦之夫。

  然而原本平行的2條線卻讓上天給擺成了相交,有一次,女孩男人一起聊天,在聊天的過程中,不知道是女孩說了什麼特別的話還是因為女孩沒有男朋友……反正之後男人會讓女孩下去陪他聊會天,女孩也不知怎麼了,就這樣屁顛屁顛的下去了,他們在一起聊小時侯的事,聊男人的家庭等等,此時女孩才知道其實男人一直活的很累,和妻子的不合,還有孩子都讓他有很大的壓力。

  傻傻的女孩就這樣每天和男人聊着。直到有一天晚上男人抱了女孩,他們的性質改變了,女孩當時蒙了,但清醒過後拒絕了,女孩也沒想過男人為什麼會抱她?男人對她是真心的嗎?這些問題她都沒想過……

  女孩能常看見他們一家幸福的場面,女孩見到了他兒子和妻子,女孩當時是很痛苦,但她不能表露,當時的情況她只能是多餘的。很多時候女孩都想清醒,但只有一見到男人,她就心軟。就這樣,他們一直在發展下去。直到有一天他們衝破了底線,女孩真的就這樣跟着他了,當時女孩認為只要2顆心相愛,只有付出就會有結果,每一次只要男人一回去陪妻子,她就會難受好久。

  在男人回去的日子,女孩很少打電話去打擾他,只是不想讓他有壓力,女孩常想當男人和他老婆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自己,呵呵,真的是傻女孩。女孩就是這樣?但男人會怎麼想呢?他有沒有想過女孩為什麼會這樣做?為什麼一直要委屈自己?女孩和男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有過屬於他們的快樂時光,可女孩真的想讓男人在乎她,她不想和別人共同擁有男人,她想要和男人一起幸福,她不在乎他的孩子,可還是沒有結果。男人還是那樣的回去陪孩子和妻子,

  也許女孩只是男人匆忙腳步中的一個過客,最後的結局他們還是分開,只是這樣糾纏在一起多久的問題,男人的心還是會選擇孩子和老婆,畢竟多年的感情,就算沒有愛也有情。

  男人一個人要養很多人(孩子、妻子、父母、女孩、還有一些計算不出來的開支),靠着男人沒日沒夜的奔波,男人也有垮的一天,壓力隨之加大,也許,男人就是在這樣的重壓之下在外和女孩尋歡來解除壓力,慢慢的男人對女孩產生厭倦,男人離開了女孩,回到妻子身邊,繼續做他的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