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說你愛我

說你愛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這一世你我無法相擁,隨落花看流水,夢中翻過十萬大山苦苦追尋。只是想聽你說一句你愛我,可惜你說你已沒有資格再來愛我。我卻掉入了你的情網無法逃脫,或許這就是命吧。

  愛到心破碎,也不去後悔,儘管這只是幻想。想將你的長發束起,輕撫你的臉頰,卻無能為力,將手抬起怎麼也無法觸及你,只是想象你身上的香氣。你喜歡薰衣草的味道,我恰巧也喜歡,喜歡這紫色的浪漫。普羅旺斯,一個薰衣草的國度,一個充滿遠行和守候的地方。或許這一生註定是你要等我,等我三年,三年後我要你在我耳邊說你愛我。

  沒有你的時候我寂寞噬骨,無聊的翻看我們的聊天記錄,自己在那裡傻笑。是這幸福來得太突然還是我愛的太深。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是否也有同樣的一種相思?我想讓你永遠都陪我,或許是我太自私了,可是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在這個孤獨的深夜,點一盞燈,泡一杯茶,燃一根煙,吐一個圓圓的煙圈,寫一個愛字。發現沒有你,我什麼也做不了。有時在夢中驚醒,醒來才發現你並不在我的身旁。只有這淡淡的薰衣草的味道縈繞在我的身旁。

  愛上你,我從來沒有後悔,今生不會,生生不悔。我愛你,就是愛你,不會染指別的女人,只想一生對你好,愛你,守護你。夜已沉默風已卷,思念心頭繞弦音情難了,寂寞憑欄風吹雨,飛花若霧淚如泉。無悔終無悔,問心自問心。我曾問我自己後悔嗎,但是答案顯而易見,不悔。也曾問你後悔嗎,你說不悔。卿無悔我亦無悔,今生無悔,生生無悔。愛上你,我不後悔;愛上你,我很快樂;愛上你,我很幸福;愛上你,我拋開憂愁。愛上你了,等你說你愛我,在我的耳邊,在我的流年中。

  你從來都不會反駁我的意願,從來都是對我百順百依。你曾說會有一個好姑娘陪我到最後,我也這樣想過,但是,從我看到你那張照片時,我就不能再這樣了,不是不能而是不敢。所以我說寧負蒼天不負卿,今生不負,生生不負。記不記得你說不要我時,當時我還在公交車上,當時哭的一塌糊塗,所有人都在看我,可我還是淚流不止。那是我才發現我愛你不能沒有你。害怕你的離去,我不許你離開我。

  從我愛上你的那一天我就將我自己的網名改掉了。你可知道韓逗先生的意思,是姓韓的一位先生,逗你一笑。那時的我還在想她,是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不離不棄。當時你我都說這是緣分。你傷心,我為你心痛。你見證了我的工作里的悲喜,從小職員到監管。是你一直對我說要耐心,是你一直陪伴着我,有了你我變得快樂,感覺被幸福圍繞。一句想你,包含多少思念,一句愛你又有多少無奈。我愛你,很愛很愛。

  思念蔓延,像火燒灼我的身體,無法控制自己的思念,好想你。或許這才是真正的思念,我相信在這靜謐的夜晚你也會在想我。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明月同,相思重,萬里桐花路。在路的盡頭是黑暗,而我要往更黑的地方走,因為那裡有你,因為你還在等我,因為我要你在我的耳邊說你愛我。

  雨還在下,我找尋不到溫暖,希望你會給我。一句你忙吧,包含了多少無奈,一句想你了又有多少思念。雨依舊下着,天依舊哭着,我依舊念着,而你不在了。雨一滴一滴的飄舞於空中,他們相互追逐,卻隔着那可悲的距離,只有落地的那一瞬間才會緊緊相擁。愛如此脆弱,似一滴淚,一吹就散。愛又如此綿長,我想用一生來愛你。用一輩子愛你夠不夠?如果不夠,那麼,加上下一輩子好了……

  愛情不僅僅是浪漫的相遇,熱烈的吸引,醉人的蜜語和澎湃的激情——更應該是深廣的寬容,細微的疼惜,淡遠的關愛和無聲的表達。你是最體貼我的亦是最疼愛我的。讓我在這孤寂的夜裡安然入睡,一切有你。曾問何處是我家,遙寄水雲間,我想與你有個家。想每天早上都能聽到你在我耳邊說你愛我。

  這樣的夜,總想起叫做如煙的你。這樣的夜,這樣的想起。這樣的心事,柔軟的甜蜜。你是如煙。因為戀煙,所以想你。夜,借了閃電,雇了雷鳴。知道我思念着,所以雨來了。寂靜的深夜我還在想你,想聽你說“我愛你”。

  問情曾否思念

  問情何時可安

  低吟淺唱流年

  飛花若霧如煙

  :

  文、韓逗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