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情花流傷

情花流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江湖兒女,百轉千回,一見鍾情,記思緒,表心腸,情定三生,一方劍走,獨自流觴。為情困,為情傷,想解脫,心難放。萬毒易解,情毒難愈。情花毒,毒心腸,還有某處的絕情傷;情花劍,指天涯,令兒郎倍思狂。

  凄美梁祝,彼有愛意,世間攪拌,破萬難,難相聚,一方故,彼方傷,抒愛情,刻思切,如情鳥,一翅傷,難遠翔,化蝶雙飛,兩情永駐,留有凄涼。

  世間情愛,風涼晴暖,一方有意,別方無情,獨自堅持,只有暗傷。恩愛難分,親昵愛語,誓言永恆,兩持扶,到白頭。事難測,運難握,風雨有襲,雷電相協,有難襲身,萬躲中一,誓千情萬愛,此刻化無。情難續,愛難放,把愛留誰,只有留傷。走情困,悵自往,路何方。時間流漏,鏤刻痕傷。

  今世情,自由往,心有千選。一山向望,它山更高;吃碗里,看鍋香。風流情往,處處流愛。到時頭,腳踏雙船,失足落水。憶前半,恨多情,看歲頭,半老皺紋,有心專情,無人敢接,無奈炎涼。今世愛,分分合合,心急老損,積累情傷,到尾頭,定失合。古時婦丈,困苦度日,知不易,誓珍惜,有愛心暖,幸福安康。今日夫妻,妻不賴夫,各自拼創,物資豐裕,心卻寂涼,對方是誰,意不茫失,梅花外香,引蜂招蝶,留有他情,了卻孤寂。似夫妻,心不合一,沒有真愛,怎好一生。

  人有千萬,情有萬結,網織絞纏,來來回回,有情生恨,事凡繁雜,愛恨情仇。人活一世,難逃情愛,為情抒詩,為情殉死,為情瘋狂。情緣萬千,難有真意,千尋萬找,柳暗花明,可來失望。尋愛如尋海底之針,茫茫無序。

  校園愛,寂寞心,兩相近,互取暖,似真心,怎無知,常牽手,浪漫心,說蜜語,話未來,沉浸此,樂不疲。畢業到,不經風,怕急雨,如閃電,分就分。雖有恨,兩天忘。有憂傷,是深情,無感覺,是無畏。

  江湖笑,兒女情愁,古今事,愛存始終。愛恨亮,分外糾纏,在於此。前生相續,有緣而愛。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鴛鴦戲水,幽生愛慕,形影不離,比翼雙飛,同樂同行,溫情脈脈,浪漫異常。人樂往,尋鴛情,愛戀慕,宣心志,心相意,情相往,渴求恆,鴛鴦鳥。

  情之花,曼陀羅,長於陰,開妖花,多流傷,悲玄苦。情花流傷,千古僅嘆,生死相守,至上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