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人生無物比多情,江水不深山不重

人生無物比多情,江水不深山不重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看着窗外飄飛的飛絮,想起了初春時候 那飛飛揚揚漫天飛舞的雪,那時候的雪真的很美,有你的日子都是美的,我們陶醉在我們的童話里,隨雪花在銀色的天地間沉醉,感覺整個世界都是幸福的

  美好的是不是都不會永久,你放飛風箏同時我的心也跟着你一起去飛,風箏收回來、我你卻給慢慢放開了手裡的線,任我在空中飄搖,彷徨不定。

  習慣了有你的日子,每天除了等你就是想你,“人生無物比多情,江水不深山不重",一份感情儲藏了很久,一曲好久不見拉近了距離,一句懂得泄露了心跡,兩顆心瞬間交融。你說你是把情看的比任何都重的人,很難動情、一旦動情就會永遠珍惜。那段時間我真的好感動,每天相互牽挂、彼此心裡都時刻想念着,時刻被幸福包圍着,睜開眼習慣看你關心的提醒,時時的牽挂在寒冷的冬天卻像四月的天、溫暖着心花綻放,如真愛時間和距離都不是問題,雖隔遙遠心卻重疊在一起。

  沒有你的這段日子我真的好想你,決心下了無數遍,每次決心都是一次心痛,之後還是一如既往的想你、等你,知道你不來還是堅持着,希望能看到你,聽到你,可每次看到你靜靜的來靜靜的走,心裡的疼痛難以言表,為愛我把自己卑微到塵埃里,放下僅有的驕傲每次先問候、只想和你說幾句話,可你從那一次風波后,給我的除了無言就是冷漠,

  經歷了才能懂得,經歷了不在遺憾,別管我們結局如何,還是要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些日子,謝謝你陪我度過的那些個夜晚,我們每天忘記了睡眠時間。哪怕是靜靜的陪着什麼話都不說,我們就這樣心與心相依着,那時候我們能感受到對方的一舉一動,能知道對方心情起落。還有讓月亮捎的話、讓星星傳的情,我還是每天都去聽.我不奢求你給我什麼,但不能忘了你今生欠我一個擁抱

  不知道現在我想你的時候你還會想起我嗎?你說過我想你的時候你也正想着我,可現在我真的真的好想你,你還能感覺到嗎,你還會心疼你曾經深愛的痴情女子嗎?

  時間真的很短、短的只是一個季節就失去了曾經的溫度,誰把春天改變了顏色,誰冷漠了誰的等待,一場風雨讓你卻步,不管你后不後悔我從不後悔,依然等在燈火闌珊處,等你哪天想起 也許我的等待多餘,但我還是會堅持我們的誓言、今生錯過會在三生石旁等你,不去端那孟婆的碗!



人生無物比多情,江水不深山不重 標籤: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