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入黨自薦書

入黨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入黨自薦書(一)

  敬愛的黨支部:您好!

  在**年剛參加工作的時候,我就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一份入黨申請書。我是一個喜歡上進,不甘落後的人,從童年生活到學生時代,周圍的人們告訴我:人生的意義,正如張海迪所言,在於奉獻而不是索取。三年的軍旅生涯更讓我了解到,中國共產黨正是這樣一個為全體人民謀利益的政黨。我堅信中國共產黨是一個先進集體和光榮組織,所以我嚮往加入中國共產黨。

  回顧黨的光輝戰鬥歷程,黨領導人民披荊斬棘,經歷第一次、第二次國內革命戰爭,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終於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后,黨有領導人民戰勝各種困難,取得了社會主義建設的偉大勝利。中國能有今天,中華民族能有今天,正是黨的正確領導的結果,基層組織發揮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發揮先鋒模範作用的結果。

  黨在中國歷史上的地位和作用、共產黨員的傑出表現,使我更加堅信,領導我們事業的是中國共產黨,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社會主義祖國的今天。我作為一個追求進步的青年,我願意把個人的理想、前途與黨的偉大事業聯繫起來,為實現共產主義的偉大目標奮鬥終身。因此,我決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接受黨對我的考驗,我莊重地向黨組織提出加入中國共產黨的申請。

  在工商銀行這座大熔爐里,我的思想在經歷幼稚和成長鍛煉之後有了新的提高。我覺得一個人獨善其身並不夠,還應該積極的用自己的言行去影響他人。一個優秀的人懂得要最大程度的發揮自身的潛力,不僅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對周圍的人關心愛護,還要切實、靈活的去帶動大家都來關心國家、集體和他人的利益。而一個共產黨員所負的責任正是這樣,既要樂於為他人服務又要領導人們都來關心大家。我想,如果成為了一名黨員我就有機會向更多的優秀分子學習,取他人之長補己之短,在維護集體利益、堅持原則的同時做到與周圍的人融洽相處;我就會時時處處對自己要更加嚴格要求,更深刻的增強自己的社會責任意識和克服困難的決心。

  我從事儲蓄工作以來,十分注重為客戶提供規範優質的服務,同時,我刻苦鑽研業務技能,在熟練掌握了原業務流程的基礎上,積極認真地學習新業務、新知識,遇到不懂的地方虛心向領導及專業科請教學習,自己掌握了之後又毫不保留地傳授給不懂的同事,以達到互幫互學的宗旨。隨着銀行改革的需要,我的工作能力和綜合素質得到了較大程度的提高,業務水平和專業技能也隨着工行各階段的改革得到了更新和進步。時代在變、環境在變,銀行的工作也時時變化着,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出現、新的情況發生,作為一名新時代的青年,我們需要跟着形勢的步伐前進,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思想覺悟,提高自己的履崗能力,把自己培養成為一個業務全面的工行員工,爭當業務骨幹,時刻以“服務無止境,服務要創新,服務要持久“的服務理念鞭策和完善自我,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將優質服務工作落到實處。因此,我誠懇的希望能夠得到黨組織的幫助和教育。

  我深知按黨的要求,自己的差距還很大,還有許多的不足,如:政治理論水平不高、處理問題不夠成熟等。希望黨組織從嚴要求,以使我更快進步。我將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地接受黨員和群眾的幫助與監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彌補不足,爭取早日在思想上,進而在組織上入黨。假如我一時未能通過組織的考察,那我會更加努力,找出缺點,克服改正,用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繼續為自己創造條件,爭取早日入黨,為工行的改革發展進程添磚加瓦。請黨組織考驗我!

  此致

  敬禮!

  申請人:趙朝剛

  入黨自薦書(二)

  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國共產黨,是因為中國共產黨是有着光榮歷史的黨,是使億萬中國人在世界面前站起來的黨,是帶領中國人民擺脫貧困落後,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黨,是堅持真理,實事求是的黨,更是時刻為人民服務,危急時刻能挺身而出的黨。

  中國共產黨員,不僅僅象徵著崇高的榮譽,更重要的是能夠為年輕人指明今後正確的奮鬥道路方向,使他們在黨的搖籃里健康快樂地成長。我深深的知道,要想真正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不僅僅表現在思想語言上,更重要的是體現在實際行動中,於是在業餘時間,我通過各種渠道去學習有關黨的知識:1921年7月1日中國共產黨成立至今,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在毛澤東思想的指引下,經過長期的反帝反封建反官僚資本主義的革命鬥爭,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建立了人民民主專政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后,順利的進行社會主義改造,完成了從新民主主義到社會主義的過渡,確立社會主義制度、發展社會主義經濟、政治和文化;**中全會以來,以鄧小平同志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總結建國以來正反兩方面的經驗,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實現全黨工作中心向經濟建設轉移,實行改革開放,開闢社會主義事業發展的新時期,逐步形成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路線、方針、政策,闡明了在中國建設社會主義,鞏固和發展社會主義的基本問題,創立鄧小平理論。**中全會以來,以江澤民同志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實踐中,加深了對什麼是社會主義、怎樣建設社會主義和建設什麼樣的黨、怎樣建設黨的認識,積累了治黨治國新的寶貴經驗,形成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十八大以來,以胡錦濤同志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根據新的發展要求,深刻認識和回答了新形勢下實現什麼樣的發展、怎樣發展等重大問題,形成了以人為本、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科學發展觀。當前,習總書記正帶領黨和全國各族人民,為實現偉大的中國夢而奮鬥。

  可能是耳濡目染了父親對黨的執著追求的原因,是我從小就樹立了一定要加入中國共產黨的遠大志向,並且一直持續到了今天,熱情更是有增無減。在大學開學之際,作為剛剛跨入高級學府的我,我就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參加了學校組織的黨校學習。在研究生入學時,我再一次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再一次參加了學校組織的黨校學習。平時,我經常同黨員談心交流思想,使自己能夠在正確的引導下更快的成長。在這不斷學習和為之奮鬥的漫漫長路上,灑下了我無數的汗水,也耕耘出了豐碩的果實。那就是我從最初的要當英雄的幼稚的感性認識,逐步上升到了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理性認識階段。可以說我唯一的入黨動機就是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在不斷追求思想進步的同時,我時刻記得 自己還是一名學生,學習是十分重要的。共產黨員只有精通自身的業務,才能在群眾中起到良好的模範帶頭作用。為此我努力學習好各門學科。同時也在班級和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中,我都積极參加。我還經常作自我批評,發現自己還有一些不足之處。如理論學習過於死板,不能靈活運用;工作中有些情緒化,容易衝動。不過我會盡我所能予以改正的,同時還請組織給與指導和幫助。在組織的關懷與培養下,我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覺悟和個人綜合素質都有了長足進步,已經基本符合了一名黨員的標準,特此請求組織批准我的申請。如果組織批准禮我的申請,我一定會戒驕戒躁,繼續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作一名名副其實的黨員。如果組織沒有接受我的請求,我也不會氣餒,會繼續為之奮鬥,相信總有一天會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入黨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積極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