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小學生自薦書

小學生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學生自薦書

  我是來自成都市玉林小學的楊樂天,我的名字十分易懂--天天快樂。我的性格可以用人如其名來形容,活波、開朗、樂觀、向上,總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這複雜多變的世界。我的座右銘是“好好學習,天天快樂”。

  雖然我是個外向的女孩,但我情感的流露會分場合,有的時候我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夥伴,有的時候我化身空心勁竹,有時候我又似一朵柔弱安靜的花,卻有着應有的堅韌,又像冰雪中綻放的玫瑰,清純如清晨的露珠,用堅強的微笑掩藏心中的陰霾。

  已經12歲的我,懂得了親情的溫暖、友情的珍貴,能與大家分享成功的經驗和失敗的教訓,知道感謝大自然的恩賜,知道對親人、師友、社會懷着感恩之心,更知道我們肩負的責任與重擔--為親人、民族、社會能擁有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學習!

  在小學六年裡,我身體健康、學習優異,主動承擔為集體服務的責任。身為勞動委員的我,總能體會到勞動的光榮與快樂;作為數學科代表,我能感受到老師的辛勤,總是很好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也耐心地幫助同學。

  “吾日三省吾身”,每天我都會想一想今天的收穫與不足,也同時感受到時間飛快地流逝,童年很快就會過去,令人期待的“大人”就要來到。人的一生應當是精彩的,為擁抱精彩的人生,我們必須不斷努力攀登,並堅信自己一定能不斷的進步。

  我已經為中學的學習做好了準備,我會自我激勵,在學習中去感受快樂,從競爭中體悟歡愉。我相信我能一步一個腳印地在人生道路上前行,並征服一個個艱難險阻,把握好自己精彩的人生。

  楊樂天

  2014年5月6日



小學生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大學生入黨 自薦信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