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電子信息工程 自薦信參考1

電子信息工程 自薦信參考1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XX大學XX校區信息學院電子工程系通信與信息專業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通過對貴公司的一些初步了解,本人有意加盟貴公司,為公司進一份力。為便於公司對我的了解,現自我簡介如下。

  大學四年,是我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在這大好時光里,我本着學好本專業,盡量擴大知識面,並加強能力鍛煉的原則,大量汲取知識財富,鍛煉了自己的各種能力。我努力的學習基礎課,深研專業知識,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多次名列前茅,連年獲得獎學金。同時,我還根據自己的興趣,輔修經貿英語,選修二外日語等多門人文,管理課程,使自己不僅成為一個合格的技術人才,而且努力成為一個知識全面,涉獵廣泛的全方位人才。

  在牢固掌握專業及基礎知識的基礎上,我特別注重計算機,英語知識的系統學習。目前,我已熟練掌握了彙編語言、FORTRAN、C語言、FoxBASE等多種計算機語言及Protel、ORCAD、AutoCAD、Office等應用軟件,對FPGA,MATLAB也有初步的了解。對計算機硬件我略有特長,並通過了國家認證的計算機二級、三級A類等級考試。下一步還準備參加Microsoft公司認證的ATC及MCSE認證考試,加強自己在網絡方面的知識。

  利用課餘時間,我還多次參加各種文體活動,鍛煉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參加各種興趣小組,將所學用於實踐,加強了自己的動手能力。因出色的表現,在一年級就參加了校黨委主辦的黨校學習,並以優異的成績畢業。

  “寬以待人、潔身自好”是我的處世原則;“精益求精、勇於進取”是我的精神信念;“兢兢業業、不斷創新”是我的工作方式。我自信我的能力和熱情使我能勝任貴公司的技術開發或計算機硬件方面的工作。希望公司給我一次參加面試的機會,我在此靜候佳音。謝謝!

  自薦人:xxx

  2000-10-20



電子信息工程 自薦信參考1 標籤:電子工程師 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