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高校畢業生個人求職信

高校畢業生個人求職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高校畢業生個人求職信(一)

  尊敬的領導:

  我叫xxx,是一名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的畢業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大學轉眼即過,我懷着希望地走進社會這個更加博大的課 堂。當今世界充滿着競爭、充滿着挑戰,也充滿了機遇。我希望能從貴公司得到一個機遇、一個舞台,用我所學去服務公司,服務社會。

  看到貴公司的招聘啟示,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勝任貴公司的工作崗位。我從小學到現在,一直是班裡甚至是學校的優秀學生,學習刻苦,認真努力,積極向上,有這正確的人生價值取向!

  大學期間,本着嚴謹求學的態度,在學習中我注重實際能力的培養,把專業知識與實踐相結合,積極主動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將我所學用於實踐,不斷增強自己 的工作能力,為今後開展各項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在英語方面,順利通過英語三級且具備了良好的聽說讀寫能力。在計算機方面,我廣泛地學習計算機軟、硬件方 面的知識,能熟練運用 windows98/20xx、office20xx等軟件,並通過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

  懷着自信我向您推薦自己,如果有幸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願從小做起,從現在做起,虛心盡責、勤奮工作,在實踐中不斷學習,發揮自己的主動性、創造性,竭力為公司的發展添一份光彩。

  我會踏踏實實地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隨信附上我的簡歷,如果有幸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將從小做起,從現在做起,虛心盡責,勤奮工作,在實踐中不斷學習,發揮自己的主動性,創造性,竭力為公司的發展添一份光彩。

  最後,再次感謝您閱讀我的求職信,期待着您的早日答覆。祝:貴單位興旺發達!

  此致

  敬禮

  高校畢業生個人求職信(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信。

  我是xx省xx學校xx專業應屆畢業生。畢業在即,貴公司良好的聲譽和工作環境深深吸引了我,我衷心地希望能夠成為你們的一員,共創輝煌。

  在校期間,我始終把自身素質的培養放在第一位,努力學習掌握科學文化知識和專業技能,學習成績和綜合積分在班中名列前茅。以優秀的成績,達到了畢業水平。會使用簡單的CAD/CAM的應用,和一些簡單工件的編程。

  學習更重要的是學習能力的培養,我自己十分注重這一點。在校期間,我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培養着自己如何去學習、如何去掌握知識的能力,以使自己有一個質的 飛躍。我堅信,通過這些培養與鍛煉,一定會為以後走上工作崗位及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所以在學好本專業的前提下,我也自學了社交等方面的知識。

  為了鍛煉自己的能力和豐富業餘文化生活,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做過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煉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

  我正處於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我不滿足與現有的知識水平,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煉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夠加入你們的單位.我會踏踏實實的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

  衷心希望貴公司給我一個發展的機會!

  祝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高校畢業生個人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個人簡歷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