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招聘會技巧:應聘外企的英語提問清單

招聘會技巧:應聘外企的英語提問清單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春節過後,又是一輪跳槽、求職高峰。你想在英語面試中給面試官留下一個非常好的印象嗎?首先要聽懂對方的問題。為了避免誤解面試官的問題,我們為你準備了一張問題清單,不妨先來看看。

  Tell us about yourself.

  這是一個有關你個性、背景、學習以及工作經歷的非常寬泛的問題。你可以準備一個簡潔的回答。

  Why should we hire you?

  招聘者正在問有關你的特點和強項的問題。當然,

  對求職的公司也要有所了解,你的加入要給對方帶來效益才好。

  Why did you leave your last job?

  面試人員想要知道你是辭職的,還是被辭退的,或是下崗的,並希望了解原因。你最好實話實說,職場講究誠信。

  Are you willing tore locate?

  這代表着你是否願意移居另一個城市或國家。

  Tell me about yours cholastic record.

  這是指你在學校及大學所學的學科和成績。

  Tell me about your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and interests.

  這是在問你業餘都做些什麼和你的興趣,例如運動、音樂或旅遊等。一個熱愛生活的人也會以很好的熱情投入工作。現在,很多企業都比較注意了解求職者的愛好,從外圍來考察一個人的綜合素質。

  How would your last boss de-scribeyou?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的上個老闆是如何看待你的。最好作客觀陳述,包括前任老闆對你的工作和為人的評價。

  What salary are you expecting?

  招聘者想要知道你對薪資的最低要求。恭喜你,話談到這裡,說明對方對你已經很有興趣了。別獅子大開口,也別委屈了自己。給自己和對方都留點餘地。

  來源:生活日報



招聘會技巧:應聘外企的英語提問清單 標籤:應聘 外企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