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面試可適當穿休閑類套裝

面試可適當穿休閑類套裝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白領的形象和禮儀往往代表公司形象,面試者要注意自己在面試中的儀錶儀容問題。儀錶大方、舉止得體,與文職人員的身份相符合,給招聘人員留下大方、幹練的良好印象,是求職者的加分題。選擇服裝的關鍵是看職位要求,應聘銀行、政府部門、文秘,穿着偏向傳統正規;應聘公關、時尚雜誌等,則可以適當地在服裝上加些流行元素,顯示出自己對時尚信息的捕捉能力。儀錶修飾最重要的是乾淨整潔,不要太標榜個性,除了應聘娛樂影視廣告這類行業外,最好不要選擇太過突兀的穿着。對於應屆畢業生來說,允許有一些學生氣的裝扮,即使面試名企,也可以穿休閑類套裝。它相對正規套裝來看,面料、鞋子、色彩的搭配自由度更高。

  身上穿的、手上戴的均能反映出求職者對所申請職位的理解程度。參加面試,在衣着方面不要過分講究花哨華麗,面試時你所穿的西服、襯衫、褲子、皮鞋、襪子都不宜給人以嶄新發亮的感覺,但也要注意整潔大方,不可邋遢,不可修飾過分。無論是男裝或女裝,對質料要略有講究。好的面料可以使剪裁合體的服裝更加合身、相得益彰。合乎自身形象的着裝會給人以乾淨利落、有專業精神的印象,男生應顯得幹練大方,女生應顯得莊重高雅。



面試可適當穿休閑類套裝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