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技巧>容易打動人事經理的簡歷表格

容易打動人事經理的簡歷表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你辛辛苦苦寫的一份簡歷,可在人事經理眼裡最多只是停留幾十秒的時間。如果時機拿捏不好,它會給你造成麻煩:它可能暴露你的短處,而且基本目的都是供人淘汰之用。然而,當你必須做出履歷表時,實在沒有別的選擇。所幸,仍有一些方法,可以幫助你“隱惡揚善”,使你被淘汰的機率降至最低。關鍵:在於包裝(決不是“扭曲事實”)。

  (1) 清楚陳述成就: 別平鋪直敘你過去的工作內容,一定要提一提你過去對僱主的貢獻;短短一份“成就紀錄”,遠勝於長長的“工作經驗”。

  (2) 展現你“追求獲利”的工作態度:大多數公司不乏懂得花錢的人,而他們卻需要能為公司省錢或賺錢的員工。用具體的例子,清楚說明自己曾經如何替僱主增加營收或節省開銷。

  (3) 顯示你的穩定度和生涯規劃方向:嘗試將短期的工作,包裝為“兩座階梯之間的休息點”,說明它如何連結前後兩份工作,這會使你看起來像是“故意”離開原先的工作,嘗試不同領域的歷練。通常,你也可以花點心思在履歷表上安排過去的工作經驗,讓對方覺得你過去的經驗很符合目前這份空缺職位的需要。也就是說,過去你不斷磨練自己的技能,策劃自己的事業生涯,因此可以在這家公司得到“最佳”發揮。

  (4) 用字符合工作需要:這年頭,許多企業利用電腦來“過濾”履歷表。因此,讓你的履歷表“電腦化”,要不然,可能永遠到不了人事部門的手。

  (5) 避免時間缺漏:如果想減少缺漏,列舉工作經驗時,可以用兼職,來填補這些漏洞。在說明這些義務工作和兼職時,也要和敘述正職工作般的詳細。

  (6) 多收集別人的履歷:從你尊敬的人,可以是同事、老長官或其他履歷表,仔細研究,看看他們如何成為“紙上英雄”。還有,記得更新你的履歷表,你永遠不可能預知自己會不會換工作,所以,最好隨時做好準備。



容易打動人事經理的簡歷表格 標籤:人事經理 履歷表 人事助理 人事主管 視頻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