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技巧>畢業生的簡歷表

畢業生的簡歷表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1. 應徵工作職位與動機:

  缺乏豐富的工作經驗的你,要讓僱主知道你有強烈的動機希望得到這份工作機會,當然別忘了要對這份工作與這家公司多做些了解!不要讓他覺得你根本不知道這份工作是在做些什麼!

  2. 求學經歷及重要的社團經驗

  你的求學經歷,包括你在學生時代做過什麼樣的事,將是僱主評估你是否有潛力的重要參考因素,所以,千萬別吝嗇將你學生時代的重要社團經驗,或是其它的成就告訴僱主。讓他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

  3. 兼職工作經歷

  工作經歷將會為你簡歷表加分!告訴僱主你曾經在哪兒做過哪些事(勤工儉學、暑期工、義務工作)。

  4. 專業技能

  A.計算機技能:你熟悉哪些計算機軟件與工作環境

  B.各類證書:你得到過哪些專業的證書

  C.語言能力:你的語言能力如何

  D.其它的技能:你具有哪些特長

  告訴僱主這些信息,將會幫助你在雪花般的簡歷中脫穎而出。

  5. 性格特點

  你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你周圍的人又認為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這樣的個性對你以前的生活帶來什麼優劣勢嗎 對你在未來的工作上會有幫助或困難 記得,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優缺點會更人信服。

  6. 對工作的展望

  你對這份工作有哪些看法,你希望能從這份工作中得到什麼 你又能為公司帶來什麼貢獻呢

  7. 未來的生涯規劃

  雖然你是一個應屆畢業生,也應該讓僱主知道你是一個對未來有準備的人。



畢業生的簡歷表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履歷表 研究生畢業 視頻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