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技巧>人力資源的簡歷

人力資源的簡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出生日期:1981-05-10 性 別:女

  婚姻狀況:未婚 身 高:160厘米

  體 重:

  40公斤

  求職意向描述_應聘崗位:客服/熱線諮詢

  |

  行政/人事人員

  |

  助理

  |

  文員/電腦打字員/操作員

  崗位描述:人事/行政文員/人力資源中心 工作經驗:3 年 期望月薪:面議

  教育背景

  畢業學校

  重慶西師 最高學歷:高中/中專 專 業:旅遊管理與涉外英語

  電腦水平:優秀 外語語種:英語 外語水平:一般

  教育歷程:

  1998年~2001年在重慶西師就學,通過對專業知識的認真學習,並在實踐中靈活運用。學習並掌握了旅遊管理、旅遊地理、英語初、中級、導遊應用、心理學、公共關係學、普通話的標準訓練、語言與應用、形體等二十多門課程。

  工作簡歷

  2001年7月至2002年7月在廣東省東莞市佳進管理諮詢有限公司任職ISO系統工程及5S系統工程的推行,主要跟進客戶對ISO及5S提出的問題,整理成報表,呈報公司,並負責網上的錄音工作,同時兼行政文員協助主管管理日常工作等。

  2002年9月至2005年4月在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三益塑膠工業有限公司從事人事、行政文員,工作期間,主要負責人力招聘、負責工傷保險的辦理和維護(同社會保險)、負責公司辦公用品、辦公環境的管理、後勤工作、整理資料等,督導與管理員工膳食、住宿、通知、通告的張貼擬定,同時並負責我公司的採購程序作業流程.

  個人能力及自我評價

  本人為人誠摯守信,待人熱情。性格開朗、溫和、善良、穩重、有活力;對事業有強烈的責任心和使命感,並能夠對文件管理、資料統計、製作各種報表有一定的工作經驗,能熟練運用OFFICE辦公軟件。對公司工作認真負責忠誠,有較強的理解與溝通能力和吃苦的精神,並有團隊協作的理念和務實創新精神,能迅速地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

  請相信,給我一個發展的舞台,我必能大放光彩!



人力資源的簡歷 標籤:人力資源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