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小學教師年終考核自我評鑒

小學教師年終考核自我評鑒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小學教師年終考核自我評鑒(一)

  回顧這一學期,有許多值得總結和反思的地方。現將本學期的工作做一個總結,藉以促進我今後工作的進一步提高。

  一、 加強學習,不斷提高思想業務素質。

  這一學期,在教育教學工作中,我始終堅持黨的教育方針,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培養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二、求實創新,認真開展教學、教研工作, 教育教學是我們教師工作的首要任務。

  我明白,工作再苦、再累,我也不能落後,應該儘力去作好本職工作,特別是教學工作。不管在課堂教學中,還是在課外輔導中,我都以培養學生能力,提高學生的成績與素質為目標,力求讓數學教學對學生的成長和發展起到更大的作用。

  三、任勞任怨,完成學校其他工作。

  我在工作之餘,把自己在教學中反思、案例、收穫等收集起來,並記錄一些自己的工作過程、生活故事、思想歷程,精選和積累了自己最為需要的信息資源,並積極與其他教師在博客上進行交流、討論在教學中存在的問題。

  四、加強反思,及時總結教學得失。

  反思本學期的工作,在取得成績的同時,也在思量着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

  1、對語文教學的理論學習還不夠深入,需要進行反思,教學水平提高速度緩慢。

  2、教育科研在教學實踐中的應用還不到位,研究做得不夠細和實,沒達到自己心中的目標。

  五、繼往開來,開創新的天地。

  1、加強自身基本功的訓練,特別是課堂教學能力的訓練。做到精講精練,注重對學生能力的培養。

  2、對後進生多些關心,多點愛心,再多一些耐心,使他們在各方面有更大進步。

  3、在教學上下功夫,努力使班級學生的成績在原有的基礎上有更大的進步。

  小學教師年終考核自我評鑒(二)

  一年來,熱愛教育事業,熱愛教師職業。一年來在教育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的工作,服從上級和學校的工作安排,認真完成上級和學校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就一年來的工作情況自我評鑒如下:

  一、工作實踐:

  一年來,我除了擔任科任教學外,還兼任班主任工作。在常規工作中,我認真備課上課,按時批改作業,上交各種資料。在教學上,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思考能力。堅持以學生為主體,尊重學生,以提高學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能力為導向,切實落實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和創造能力。

  二、班主任工作:

  在班主任工作中,我努力抓好學生的養成教育,營造良好的班級氛圍,改善學生的學習環境和增強班級的凝聚力。我經常主動與學生進行溝通,儘力為學生解決相關的學習生活困難,重視與學生家長的聯繫與溝通,做好家訪工作,使學生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關心後進生,保護他們的自尊心,鼓勵並指導學生參加各種活動,讓他們在活動中受益,樹立自信心。

  在學校組織的各類活動中,我們的班級先後獲得了兩個“二等獎

  三、分管工作:

  根據學校工作需要,分管學校的後勤、財務和食堂工作。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做好校長的助手,協助校長抓好學校的後勤工作、財務工作、食堂工作。

  二、教學工作方面。一年來,在教育教學工作方面,我主要擔任六年級二班語文教育教學工作。工作中,認真鑽研新課程標準和教材,利用新課程理念指導教學工作;認真做好各項教學常規工作。在全鄉組織的統考中我所任教語文課在全鄉第一名。

  但是,也清醒看到,自己在工作中還存在很多不足,比如,學校後勤工作抓得還不夠實,食堂很多制度好不健全;教學方式有待改進,教育教學成績有待更加提高等。所有這些缺點和不足,我會在今後的教育工作努力改進,力爭把學校的各項工作和教育教學成績更上一個新的台階。

  小學教師年終考核自我評鑒(三)

  一年來,本人在思想,熱愛黨,熱愛人民,堅持黨的教育方針,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在工作中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培養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積极參加各種業務培訓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服從領導安排,積極配合學 校各種工作,按時完成學校安排的各項任務。

  在工作方面,按照課程標準要求,認真專研教材,認真備課,按時完成教育教學任務,並確立“以學生為主體”,全面提高學生的知識和技能,切實落實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和創造能力,使學生在數學基礎知識、基本技能等方面的能力不斷得到提高。

  認真制定班級工作計劃和撰寫工作總結,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師德、校本教研、新課標、教育技術培訓、科學發展觀知識等培訓學習,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

  此外,在教學中我非常注重在學科教學中滲透法制教育,取得很好的效果。

  總之,任現職以來,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還有不足之處,還需繼續努力。



小學教師年終考核自我評鑒 標籤: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自我介紹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