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黨員民主自我鑒定

黨員民主自我鑒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黨員民主自我鑒定(一)

  我叫xxx,教育科學學院6級研究生。21年6月至8月參加了安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的第十一期黨校的學習。這份鑒定主要是總結本人參加黨校學習以來各個方面的情況,在總結中使自己提高。

  一、政治理論學習方面

  通過集中的學習黨的理論和實踐方面的內容,我對中國共產黨的性質、綱領、指導思想、宗旨、作風等一系列以前困惑的問題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在學習形式上,由於本人的父親是中國共產黨黨員,參加黨課學習以來,除了老師對我的嚴格要求以外,父親以一個老黨員的身份經常用qq視頻和我討論政治理論和實踐方面的內容;同時我們研究生第十一組的同學在課下也經常在一起討論學習的體會和心得;這段時間還開始喜歡以前的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方面的電影、電視劇,並從中體會到了我們黨和國家發展到現在的來之不易。

  在參觀王稼祥同志的紀念館時,我想到的更多的是他的簡樸和風采,堅毅和執着,魄力和黨性。我想,我要成為這樣的人,在新的時期、新的階段,我一定朝向這方面去努力。

  二、科研方面

  一個入學積極分子要讓同學們看出來你的“積極”和與眾不同的地方,這就需要相應的能力,作為研究生,那就是科研能力。所以我注意學習方面的各種問題,上課努力聽講,盡量消化自己學過的知識。同時把學到的知識用到自己的工作上,發揮了自己的長處。並在最近又撰寫了幾篇論文並做了一個科研項目,相信會讓我的同學知道我一直在努力,他們會看出來我是先進的。

  三、工作方面

  作為一個入黨積極分子,作為一個向黨組織靠攏的人,一定要以身作則,工作方面一定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在具體事務方面,本人創辦了課程與教學論壇,目前的訪問量已經達到近五萬人,為課程與教學的理論探討和實踐應用與發展提供了一個平台。第二,創辦了 “瘋狂英語俱樂部”,為同學們學習英語與進行交流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每天早晨和傍晚,都有師大的校園裡,後山上都有我們隊員的身影。第三,在學習與工作之餘,我還為同學們改了很多的論文,包括本科畢業論文、碩士畢業論文、學科論文等,我本人得到了同學們的認同,個人能力也得到了明顯提升。

  我深深的知道自身還有很好的弱點和不足,無論以前做的怎麼樣,本人都應該總結經驗,眼光一定要放得更遠一點!所以我也在繼續努力。創造輝煌!

  黨員民主自我鑒定(二)

  一個學年很快就過去了,它忙碌而充實。回想這一年來的工作,最深最大的感受莫過於“踏實”二字,即踏踏實實工作。

  一、 踏踏實實工作。

  很多人可能認為對學校而言,教學工作是真抓實幹的,財務工作是看得見,摸不着的,還以為坐在辦公室里沒有事可做,或者比較輕鬆,整理髮票,事實上財務工作不止這些。例如2011年下半年正式開始實施義務階段績效工資的前期準備工作,每個教師的基本信息要正確(職務、職稱、工作時間、基礎工資,薪級工資等),從1月開始到8月每個教師的每月工資,福利、結構工資等統計要正確,這期間人員又有變化(退休調出借調調入)而且統計中所有的數據要與核算中心帳套中的數據一致,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這些無不需要有踏實的工作態度,辛勤的勞動付出,甚至加班加點工作才能完成。這些知道的人又有多少呢?生怕由於我們工作的失誤為老師們帶來損失,為局裡的工作帶來麻煩。工作來不得半點馬虎,每一步都要走得踏踏實實。每個月底食堂賬務處理,工資等。每月初各種工資數據公示,網絡數據上報,個稅、服務行業數據上傳,食堂賬務上繳局核算中心核算。

  教學工作上也是一樣,備課,改作,輔導等工作上也做到每一步都走得踏踏實實。因為我知道:教學上沒有捷徑可走,只有老老實實的備好課,認認真真的上好每一節課,才不會辜負孩子和家長們的信任。七年級11班有47名學生, 47雙眼睛望着我,47雙眼睛后的47個家庭望着我。只要有時間,下午第四節我就會走進教室進行輔導,只要有時間,每個中午走進教室管理並為學生講解習題。一個學年下來,我所教班學生的成績無論是在及格率還是優秀率、均分均位居年段中間。

  二、 存在的不足:

  回顧自己一年來所做的工作,對照黨員標準和評議標準要求,我感到,儘管自己還有許多的不足之處,有些方面還將有待於進一步提高,但自己的精神狀態應該說是良好的,工作作風應該說是務實的,思想觀念應該說是能夠與時俱進的。 反思自己一年來的工作,我感到自己主要在以下幾個方面還存在不足:

  一是儘管一年來忙忙碌碌,但未能合理安排好時間,加強對黨的基礎理論知識的深入學習和系統學習;

  二是把握全局整體工作的能力仍有待於進一步提高;三是對年輕同志的關心和幫助還有待於進一步深入。剖析產生上述不足的原因,我感到主要還是自己平時注意加強學習不夠,工作上或多或少的仍然存在畏難情緒。

  綜上所述,一年來,儘管自己還存在這樣或那樣的缺點和不足,但我認為,自己的思想本質是好的,缺點和不足通過自己的努力也是一定能夠克服和改正的。



黨員民主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