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市場營銷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尊敬的招聘主管:

  您好!

  我是xx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市場營銷專業的學生, 願意將二十餘年所積累的學識和鍛煉的能力貢獻給貴單位,並盡自己最大所能為貴公司的進步與發展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

  xx大學是國家教育部直屬的一所學科門類齊全的全國重點綜合性大學.學校現有哲學、經濟學、法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科、醫學、管理學等九大學科門類;有本科專業130個,碩士學位授權點180個,博士學位授權點71個,博士后科研流動站15個;有國家重點學科16個,吉林省重點學可34個,國家教育科研教學人才培養基地1個,國家重點試驗室5個,教育部重點實驗室11個.

  在校期間,我抓住一切機會鍛煉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使自己朝着現代社會所需要的具有創新精神的複合型人才發展.。在努力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學習了多門電子、機械類基礎課程及兩學期的大學物理試驗和金工實習,不僅培養了紮實的知識技能,訓練了推力分析及實際操作能力,更建立了嚴謹求實的思維體系;修完了專業以外其它經濟領域的多門課程,並利用課餘時間研讀了大量市場營銷類書籍,如營銷企劃實務、銷售通路管理、企業廣告管理、網絡營銷等,以完善我的專業知識結構。

  “在工作中學會工作,在學習中學會學習”。我曾一次次跌倒過,但我又一次次的站了起來,繼續前行,因為樂觀、執著、拚搏是我的航標。我也曾一次又一次的領導着每一個富有蓬勃朝氣的團體,克服重重困難,取得了一個又一個驕人的成績。老師們的認可,同學們的讚許使我們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新的挑戰之中,向著更高的目標衝擊。

  在即將走上社會崗位的時候,我毛遂自薦,企盼着以滿腔的真誠和熱情加入貴公司,領略您公司文化之魅力,一傾文思韜略,才賦稟質為您效力。

  此致

  敬禮

  您未來的員工 :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