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技術人員的求職信

技術人員的求職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建築專業技術人員求職信函

  我是武漢冶金科技大學洪山校區工業與民用建築專業的98級畢業生,現年28歲,專科文化(湖北工業大學本科在讀),工程師職稱。

  近期得知貴公司正在招聘專業技術人才,我自信通過自己的所學和近幾年來的實踐工作經驗能夠勝任應聘職位。

  在工作期間,除了掌握專業知識外,注重向別人學習並及時總結工作經驗,更注重結合市場形勢的變化來提高自己的不足,因而積极參加認為有待於提高於自身水平的業務學習,先後參加了辦公自動化、監理工程師、建築製圖CAD等專業班的學習。

  在日常生活中,豐富多彩的社會生活和井然有序而又緊張的學習氣氛,使我得到多方面不同程度的鍛煉和考驗;愛好廣泛使我非常充實;眾多的朋友使我倍感富有!我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對任何困難和挑戰。

  今天,面對貴公司發出的誠信邀請,我相信:機會是給所有有準備的人。我很樂意加盟貴公司,奉我所學,同時也學習我所未接觸的事物,並努力做的更好!為貴公司的發展和壯大盡自己的一份微溥之力!祝貴公司事業更上一層樓!



技術人員的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