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煉油化工技術人員自我鑒定

煉油化工技術人員自我鑒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煉油化工技術人員自我鑒定

  自工作兩年以來,在上級領導的關懷下,在裝置領導班子的精心培育和教育下,在班組師傅們的耐心幫助指導下,通過自身不懈的努力,順利完成了裝置制定的培訓計劃。在思想、安全、學習、工作及操作技能上都有了長足的進步。

  一、在思想上,看到身邊的師傅們一個個實實在在,在工作上認真負責,踏實肯干,樂於奮獻的精神對我觸動很大,我被這種精神深深感染。作為企業新的一員,就應愛崗敬業,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企業。企業的興衰榮辱都和我們息息相關,為明天的興旺兢兢業業、勤奮工作、努力提高操作技能和專業知識。

  二、經過總廠多次安全技能培訓、班組經驗分享活動和許多事故案例的學習,使自己充分認識到安全生產學習在煉油化工這個高危險行業的重要性。真正理解在當今"以人為本"的社會中安全第一的深層次含義,提高了安全生產的意識,增強了崗位風險辨別能力和自我防範意識,做到了崗位風險明晰、操作和作業要受控。

  三、學習上,本着理論和實際相結合,不懂就問,虛心請教。在師傅和技術人員的指導下操作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循環水、機泵崗位見習時,學習了機泵、冷卻塔工作原理,熟練掌握了循環水路系統、冷卻塔、自來水及排污管路的工藝流程。在鼓風機、壓縮機、預冷機崗位學習壓縮機性能、結構及工作原理,搞懂了預冷機組工藝流程和原理,熟練掌握了本崗位的操作技能。在純化、膨脹機、分餾塔崗位懂得了空氣凈化的重要性和原理、製冷方法和空氣分離原理,對分餾塔的精餾過程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熟練掌握了工藝流程和分餾塔冷卻、積液、調純的操作技能。在氮壓機崗位,進一步了解了氮氣的性質、用途和存在的危害,掌握了該崗位的工藝流程和操作技能。

  四、工作上,堅持做到尊重領導、團結同事、服從分配、愛崗敬業。工作上認真負責、力爭出色完成領導交給的每項任務。在巡檢過程中嚴格認真的監控各機的壓力、溫度、流量、液面等技術指標,發現異常配合師傅及時處理,嚴格執行操作規程。

  五、存在的不足,深冷理論知識還很欠缺,設備故障判斷還有待提高,今後加強深冷技術的學習,強化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做到遇事不驚、快速正確操作。

  今後我將繼續認真工作,服從領導安排,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技術人員。



煉油化工技術人員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