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應聘初中政治老師的求職信範文

應聘初中政治老師的求職信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應聘初中政治老師的求職信範文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我的這封信!

  我叫XX,是XX學院法政學院2008級思想政治教育專業3班的應屆畢業生。看了貴校的招聘信息,我很感興趣,這次我想應聘貴校的政治老師一職。我並不像其他人一樣有着從小就堅定的理想,原本沒想過當老師的我卻走上的師範這條路並逐漸喜歡上老師這個職業,找到的自己的目標。大學四年,我在注重專業知識積累的同時以當一名優秀的教師為目標,不放棄每一次實踐的機會。勤練教學基本技能,通過了普通話考試和三筆字測試,積极參与講課小組的活動,注意吸取各方面的知識,努力做到“博聞強識”。在湛江第二十中學實習期間,以條理清楚,生動形象的講課風格,贏得了指導老師和學生的一致好評。並在實習班主任期間,協助原班主任做好學生的思想工作。實習時間結束后我獲得湛江師範學院校級“優秀實習生”的稱號。課餘時間,我還閱讀了心理學和教育學方面的書籍以及聽取教育教學方面的講座;而且大學期間,一直從事家教工作。

  我也注重組織和管理能力的培養,曾是舍長,系籃球隊的隊員;現任本班生活委員。雖然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教學新手,但我會以陶行知先生的“教是為了達到不教”為座右銘,時刻鞭策自己,並且相信在貴校領導和老師的栽培下,一定能像你們一樣,成為學生的領路人。我將會用我出色的表現證明您的無悔的選擇!

  我隨時恭候在您方便的時候前去面試,最後真誠地感謝您的閱讀!

  此致

  敬禮!

  謹呈



應聘初中政治老師的求職信範文 標籤:求職信 給教師的建議 初中生 應聘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