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鄉野荷花300字作文

鄉野荷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鄉野荷花

  軍地小學 吳江

  去年放暑假后,我去外婆家玩。外婆家住在鄉下。不論在哪個季節,鄉村都是一個經典的“旅遊勝地”。進入美麗的鄉村,就可以看見小路上系著牛鈴的乳牛,樹杈上小鳥的窩,翠綠的山谷和清澈的湖水……真是別有一番景緻。

  村頭的荷塘最有特色。荷葉有的像倒扣着的草帽;有的探出水面,像一個站崗的哨兵;有的飄在水面,像一個碧綠的瓷盤,搜集雨露。那些高高矮矮、大大小小粉嫩粉嫩的荷花,點綴在荷葉中間隨風搖擺。秋天的池塘更是一幅無與倫比的風景畫。站在遠處看,荷花如同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水中,偶爾被風一吹,衣擺左右搖動,像是少女在翩翩起舞。若是人們深深地吸一口氣,立即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襲來。走近一些,聞到的香味更加濃郁了,就像一杯百年陳釀。

  鄉村的美,美在它的秀麗,無論走到哪個角落,都是一幅優美的圖畫,品來持久香濃。 



鄉野荷花 標籤:鄉野作文 荷花作文 風中賞荷花作文 賞荷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