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雪花300字作文

小雪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雪,真大啊!地面上是白茫茫的一片,可雪還在不停的下着,好像仙女散花一般。你看那雪花,像白雲,像棉花。它是那樣的潔白,那樣的耀眼。

  雪,飄起來了,看!一片片潔白的雪花,隨風飄舞,搖曳多姿,像鵝毛,像柳絮。雪,真美啊!晶瑩光亮,婀娜多姿,像一顆顆小星星降落人間,又像一朵朵六瓣梅花打着旋兒紛紛落下。

  雪,像雲朵那麼輕柔,如玉石一般潔白。晶瑩的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飛舞,街道上灑滿了雪,房屋上落滿了雪。整個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

  雪,像一團團鵝毛,使大路變的白而平。看那顆顆樹木,覆蓋著層層白雪,人在雪地上走過,身後就留下一條清晰的腳印。

  雪,像一粒粒糖豆,它們在空中飄舞着,並不着急落地,好像捨不得它們住的冰宮呢!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潔。紛紛揚揚,從天而降。

  啊!雪,它們像玉一般潔,像銀般白。它們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它們是上天派來的使者!

  四年級:粉色小豬豬



小雪花 標籤:小雪花作文 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 我是一片小雪花作文 小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