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回鄉偶書350字作文

回鄉偶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年暑假,我終於回到離別近兩年的故鄉。一下火車,我就非常想立刻回到親人身邊。

  在回家的短短20天內,我充分的利用了每一分,跟別的孩子打打牌,看看電視,敘敘舊啊······在這20天內,我覺得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就是插秧。插秧的第一步就是———拔秧。在一塊小小的地里,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秧盤,我們立即下地拔。

  我們來到地里,把捆好的秧扔進有水有泥的田裡了。接下來就開始拋秧了,外婆他們能直接扔,我不會,只好一個個插。終於插好了,我這是腰酸腿疼,但我看見一棵棵秧苗向我微笑,我覺得快樂極了。

  轉眼間,離別的時刻到了,我們站在外婆家門口等車,看見外婆正透過柵欄看着我,我不禁流下了熱淚。外婆,我很快就會再回來的,我永遠想念您。



回鄉偶書 標籤:回鄉偶書作文 回鄉記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 回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