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嘯奇迹》觀后感500字作文

《海嘯奇迹》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終於懂得了什麼叫做愛、什麼叫做堅強、什麼叫做勇氣,因為下午我去看了一個能震撼一切的電影“海嘯奇迹”。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瑪莉雅和亨利帶着三個兒子,一同前往泰國共渡聖誕佳節,不料就在聖誕節隔天,一股猛獸般的萬尺滔天巨浪竟迎面襲來。被眼前景象震懾住的瑪莉雅,一時反應不及,不幸慘遭巨浪襲卷;而儘管亨利及時抓住兩個兒子準備逃亡,一切仍舊太遲,兇猛的大水最後仍衝散了他們。一度被巨浪擊昏的瑪莉雅,醒來后發現自己正漂浮在海面,而原本圍繞在身旁的所有景物,都已被淹沒於水面下,她深信家人們皆已罹難的同時,竟發現自己的大兒子盧卡斯,竟然就漂浮在距離她僅有幾公尺遠的海面上。瑪麗雅頓時猶如被打了一劑強心針,她決定想盡辦法,要帶着大兒子盧卡斯一起活着離開……最後終於克服一切困難,找到了亨利,使一家人團聚。

  看完了這個電影,我非常感動,我很佩服瑪莉雅那種堅強的意志和永不放棄尋找家人的精神,由此我明白了什麼叫做失而復得、什麼叫做奇迹、什麼叫做一切皆有可能!雖然這部電影有點血腥,但是使我明白了心中只要有愛,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只要有勇氣,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難,贏得最終的勝利,成為奇迹!

  五年級:李祁澤楷



《海嘯奇迹》觀后感 標籤:《海洋朋友》觀后感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