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無題400字作文

無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關於離別,自己始終不願意了解它的含義。但一次次面對它的逼來,驚慌失措的的自己,還是不得不承認了解了。 

  所謂“曲終人散”“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每個人一生總要面對許許多多的離別。即使再怎麼不情願,它終會讓你看到這個事實。 

  所謂花開花落,春去秋來,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時間在作祟。每一段時間就是一段故事,一段歷程。 

  自己一直不願為這段情誼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期待着它的延續,它的上演。因此,總想用逗號來延續時間。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清楚,有些事不是延續得了的。它只會隨着時間前進,進入某段故事。至於那某段故事,自己永遠是那個無可取代的主角。在只屬於自己的舞台上演繹着一段段真實的故事。即使配角的不斷代換,不斷離去,作決定的永遠不會是自己,再不請願也要面對。因此還是一直演繹着自己的角色。 

  如果、也許。每個人總纏繞着這兩個空幻的詞在打轉。這麼多的如果,那麼多的也許,又有多少如果、也許實現得了呢?奇迹雖存在,可機率卻少得可怕。 

  繁花錦簇。終會凋零。 

  曲終人散。故事依舊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