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刑警爸爸400字作文

刑警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爸爸是一名刑警。他長得高高大大的,有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頭髮短短的,看起來很嚴肅。     刑警爸爸是個出了名的工作狂。在我的印象中,爸爸就好象鬧鐘一樣,永遠停不下,星期天我見不到爸爸,節日我也見不到爸爸。他總說:“節假日人們更需要他。”我對爸爸說:“我不要你當刑警了,你和人家的爸爸總不一樣,總沒時間陪我。”後來,媽媽告訴我,有時為了破案,爸爸經常要熬夜,有時一連幾天都吃不定時,睡不定點。這些年來,爸爸偵破了無數的案件。由於他破案有經驗,不怕吃苦,多次立功,被任命為市刑警隊副隊長,最近被調到公安分局當局長。原來刑警爸爸那麼了不起。     其實,刑警爸爸很愛我。有一次,媽媽出差了,婆婆來帶我。爸爸惦記着我,那些天,爸爸經常抽空回來,還給我買鞋呢。爸爸每次回家總笑着摸摸我的頭,還檢查的我作業,耐心地給我講解難題,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我的刑警爸爸也不錯嘛!     現在,我為刑警爸爸感到驕傲,同時也理解了爸爸。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也象爸爸一樣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指導老師:吳文清)   

刑警爸爸 標籤: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 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