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三亞落日450字作文

三亞落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三亞的落日美妙絕倫,每一次看她都令我如痴如醉。 

  落日前的太陽是金紅色的,就像劇烈運動過後的孩童的臉蛋,她奪目但並不耀眼,就像田野間正在辛勤勞作的樸實的農民。時光毫無痕迹的離去,該是太陽休息的時候了,只見她拖着疲憊的身體慢慢下墜,眼看就要隱於海水之中,卻又似捨不得離開一般,藉助大海的力量,勉強立於海面之上。此時的太陽呈玫瑰色,妖嬈至極!此時的大海像一面明鏡,將太陽靚麗的顏色完全反射出來,更有了一番獨特的景象。此時的天空被太陽渲染的如夢似幻:淡紫色、藍色、硃紅色、橘紅色、橘黃色、金黃色、白色等許多我說不明白的顏色,她們似彩虹般整齊的排列在空中,又似仙女們的綢緞般隨風飄舞,面對眼前的這幅美景,我不禁脫口而出:“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觀。”過了半響,太陽似乎實在支撐不住了,只好戀戀不捨的藏於海中。 

  三亞的落日就像即將慾火重生的鳳凰,就像少女羞澀的臉頰,耀眼卻又不失大方,集所有美景於一身。

三亞落日 標籤:三亞落日作文 落日作文 三亞作文 游三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