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冬天60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天 

  江西九江市廬山區二中初一(9)班 周禮俊 

  在我的班級里,大多數同學都討厭冬天。他們都覺得冬天十分寒冷,很容易凍傷皮膚,因而要穿得跟小企鵝似的,讓人感覺很不自在。他們還認為冬天往往會下雪,一下就是一大片,給人們的出行等造成許多麻煩。由於這些事例,所以他們討厭冬天。 

  但我可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冬天並沒有他們眼中的那麼令人厭惡。我覺得冬天挺好的。因為只要到了冬天,大地經常會白皚皚的一片,下雪后的的小車就像饅頭一樣。 

  每當下雪時,我們還可以打雪仗。有一次,我約幾個好同學一起打。首先,我用雪造了一個“子彈”,然後躲到樹后準備攻擊。為防打不中,我又做了一個大的。然後我對着“敵人”用力扔過去,誰知他一閃就躲過了。我將大的打過去,只見雪球在空中劃過,形成一道完美的弧線,準確無誤地擊中“敵人”後腦勺。雪球碎了,順着脖子滑到衣服里,冰得他在雪地上跳來跳去,試圖把雪抖掉,可是,雪滑進脖子見熱就融化了。我真是高興極了。 

  下雪時不僅能打雪仗,還可以堆雪人。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堆雪人。我做頭部,他們做身體和裝飾。不一會兒,我就做成一個大雪球。又過了一會兒,他們的“身體”也做好了。經過一番努力,一個胖雪人就做成了,我們很是開心。 

  我喜歡冬天還有一條理由,這就是冬天還可以殺死許多害蟲。 

  另外,冬天過去,春天就到了。 

  真的,我愛冬天。 

  2012.1.2.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