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冬天的美景450字作文

冬天的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冬天,他不像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不像夏天熱浪滾滾,熱情似火,也不像秋天果實累累,冬天是神秘的,他是變幻莫測的。狂風呼嘯,雪花飄舞,這是冬天的美景。

  那一片片雪花像是一朵朵毛茸茸的白絨毛夾層的小花,微風輕輕撫過大地,潔白的雪花飄飄揚揚。冬天來了,被風吹到樹梢上,樹梢就凍的直顫抖,只有松柏還在那裡亭亭玉立,它吹到草地上青草變了顏色,他吹到小花的臉上,花兒都謝了,只剩下光禿禿的小腦袋,只有臘梅和水仙不怕寒冷,依然努力地開放着,它們悄然飄來了淡淡的清香,為寒冷的冬天帶來了生機。一部分的草木乾枯了,山上鋪着一層厚厚的落葉,冬天的溫差變化很大,早晨和晚上寒氣陣陣,到了中午,陽光又溫暖如春,這種感覺像似帶進了美好的夢境,給了寒冷的冬天塗上一絲暖意的色彩。

  我站在窗前靜靜地看着這純凈的世界,時間彷彿變得緩慢,雪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就好像數不清的蝴蝶在飛,星星點點的非常好看,似乎它們是在俯視這充滿未知的世界。

  我愛冬天,冬天多麼美好,像一首美妙的歌。冬天,雖然外表冰冷,但是他會讓你感覺他內心的情緒,他是無比的溫柔。



冬天的美景 標籤:冬天的美景作文 夏天的美景作文 春天的美景作文 我愛春天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