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愛,無私300字作文

愛,無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 

  愛,它是無私的。 

  比如就像父母給予我們的愛、汶川地震中大家的愛、對某個人喜歡的那種愛…… 

  汶川地震中,同學之間互相幫助,是應為愛、堅強的毅力讓他們彼此之間都存活了下來。假如我們不團結,再遇到這種大地震,同學們不都全斃命?! 

  (二) 

  在這次捐款中,同學們都掏空了口袋裡的零用錢,因為之前我們開了次班會,標題就是關於地震。班會的資料中,可以清晰的看見十個大字“石塊壓在身上鑽心的疼”!我很理解,因為手上的傷疤至今存在,因為這道傷疤,我失去了本該屬於我的一切! 

  (三) 

  捐款過後走在街道上。腳下一滑,摔倒了。我不知道天早已下起了蒙蒙小雨,因為我完全沉浸在因為地震而家破人亡的人群當中去了。 

  (四) 

  一切都過去了,孤零零......小愛,愛,大愛,都是無私的!不是么?

愛,無私 標籤:母愛,無邊作文 美,無處不在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