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悲傷∮情緣300字作文

悲傷∮情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絢是X班的優生,她長的還可以,人緣很不錯,特別是阿顏和阿馨,阿顏成績一直很不錯,但阿馨就不同了,她是個漂亮的女孩,但成績不會很少及格,就在這三個女生中發生了一件使對方都不愉快的事。 

  小絢喜歡上了班上的一個男孩,他叫小南,他和阿馨一樣長的很帥氣,但成績就不理想了,小南他知道小絢喜歡他,但意想不到的是小南喜歡的人是阿馨,阿馨對小南也有好感,可是阿馨怎麼知道小絢的感受呢?要知道她們是好朋友呀。 

  小絢知道了一切,她恨他,恨他為什麼不喜歡自己,也恨她,是朋友就該這樣嗎?這時刻只有阿顏明白小絢的感受,小絢事都跟阿顏說,心裡的酸甜苦辣統統都說了出來。 

  小絢決定和小南談談,約定在星期五的下午。 

  星期五的下午很快就到了,小南也來了,他打開了沉默的話題說:“ 

(未完 待續) 

  

悲傷∮情緣 標籤:情緣作文 悲傷作文 把悲傷留給自己作文 悲傷逆流成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