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感恩老師300字作文

感恩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老師,就像蠟燭,點燃自己,溫暖他人;老師,就是園丁,栽培了一朵朵祖國的花;如果說誰是祖國的棟樑,那只有老師可以勝任。

  上課時,同學們一個個做在椅子上,可老師呢?一直站了四十多分鐘。對於我們來說腳會酸死的,可老師,忍了一節課;在晨會上,同學們一個個抱怨着還不進教室,可老師也想啊,但為了我們,他的學生,頂着太陽,冒着會中暑的危險給我們做教育;放學回家時,同學猛都出去玩了,可老師還在改同學們的作業,同學們,你們在睡覺時,可否有夢到辛苦的老師?感恩老師從我做起。

  感恩老師不需要你送老師什麼,只要在下課時向老師打招呼,上課時積極舉手發言,用好的成績來回報老師的辛苦,那老師也會很高興!

  蘆田小學一年級:厲婉瑩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感恩老師 標籤:感恩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