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夢中的天使400字作文

夢中的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睡覺前,我向天使許了一個願:希望我能做個好夢。 

  天使似乎聽到了我的禱告,將我的願望實現了。在夢中,我擁有了夢寐以求的超能力 ——飛行。天使帶着我,飛向我做夢都想去的地方。我們向九寨溝出發,那裡的山連綿起伏,那裡的水清澈奔流,那裡的樹葉正是碧綠蒼翠的,那裡的小木橋最可愛,一條條的,彎彎曲曲,躺在水上一動不動,每天都愛睡懶覺;我們又去遊覽了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山上霧蒙蒙的,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兩座大山中間是清澈見底的湖水,像雞蛋的沙石,還有碧波上蕩漾的幾艘小木船,給碧綠的湖面增添一色;她還引我遊了金華的雙龍洞,我們來到金華城,向山上進發,一路上花朵明艷,五彩斑斕,到了雙龍洞口,突兀森郁,我有些害怕,天使給我鼓勁。我們進入洞口,有些窄,沒關係,躺下就可以了。就這樣,我們進入了雙龍洞遊覽了風景。 

  天使,帶我在夢中飛行,將我領向世外桃源…… 

  “叮鈴鈴”,一陣惱人的鈴聲響了,天使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天使……

夢中的天使 標籤:夢中的天堂作文 我心中的天使作文 心中的天使作文 雕刻心中的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