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可愛的母雞300字作文

可愛的母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天早晨,我一讀完英語,白母雞就跟在我身後了。它不停地咯咯地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我要吃米,我要吃米!”這時,我總是會抓一把米,往地上“嘩”一撒。米剛落到地上,白母雞就拖着它那圓乎乎的身體球一樣地飛跑過來,伸長脖子,篤篤篤地啄起食來。剛啄了幾口,又抬起頭來看了我一下,似乎是在感謝我,然後又低下頭,認真地啄起來。不一會兒地上的米就被它啄得一乾二淨。 

  咯咯咯,它又叫起來了!這一回它不是要米吃,而是要下蛋了。瞧!它乖乖地自己進了窩……我在雞窩外等着。過了好長時間,它又在窩裡咯咯咯地叫了起來,我立刻走過去,打開門放它出來。 

  我朝窩裡一瞧,啊,一隻大雞蛋!我伸手把它握在手裡,暖烘烘的。此刻,別提我有多開心了。 

  指導教師:張桂萍

可愛的母雞 標籤:我家的母雞作文 母雞作文 母雞下蛋作文 老母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