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家的小小450字作文

我家的小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字叫“小小”。小小的耳朵大大的,頭上扎了兩個小辮子,還卡了一個小卡子呢!再配上一對大大的、黑溜溜的大眼睛,長長的鬍子拖到地上,真是可愛!它的毛是白色的,絨絨的,跑起來就像一個白球滾來滾去。小小一看見熟人就一直搖尾巴,聽見生人走過來就汪汪……地叫個不停。我的玩具只要一不小心掉到地上,它就一口叼住,飛快地拖到它的窩裡藏起來,誰也別想搶贏小小,再好的玩具被它這麼一咬就面目全非了,真是煩死人了!特別是看見我吃東西的時候,小小就緊緊跟着我後面,緊緊盯着我手上的食物,我無可奈何只好給它一點,它一邊吃一邊搖尾巴,此時我心裡美滋滋的。小小很護食,它吃飯的時候千萬不能動它,要不然它就會生氣,那可是真的會咬人的呀!

  一到夏天,它很怕熱,常常把舌頭伸得老長老長,我從書上知道它這麼做是為了散熱,沒想到這裡面還有一些科學知識呢!小小非常聰明,只有聽說開空調,它馬上就趴在空調下面等着,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而且小小有時還會抓老鼠,追得老鼠滿地跑,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呀!我非常喜歡小小,它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我愛你—小小!

 一年級:李楓琬

我家的小小 標籤:小小小鳥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