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喜歡的玩具500字作文

我喜歡的玩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那麼多的玩具。但是,我最喜歡的玩具是叫小鹿“斑比”的玩具。那是我五歲那年,媽媽給我買的,我們之間還有兩個有趣的故事呢! 

  首先,讓我給你介紹一下它長的什麼模樣。它全身上下長滿了灰褐色的皮毛,皮毛裡面還綴了一些白色的斑點。長長的瓜子臉,頭頂上長着像松樹枝一樣的角,大大的眼睛里長着兩個像葡萄粒一樣的眼球,紅潤潤的嘴唇,可漂亮了! 

  它和我之間發生了兩個有趣的故事。第一個是我有次考試成績不理想,回到家后,眼淚馬上就嘩嘩的滾落下來了。小鹿“斑比”看到后,心裡也非常難過。它那一眨一眨的大眼睛,好像在說:“小主人,不要灰心,要努力啊!下次我來給你加油,你肯定行。”看到這一情景,我開心的笑了。 

  第二個是……。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家裡的花瓶碰到地上打碎了,我怕父母回到家裡后說我。當時,我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是把事情的經過如實告訴父母,還是說是家裡的小花貓碰到地上打碎了呢?這時我左右為難起來。小鹿“斑比”看到我那為難的樣子后,它又眨了一下它那漂亮的大眼睛,好像在說:“小主人,學校里老師講過,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我明白了它的意思,父母回家后,我把事情的經過媽媽,媽媽並沒有批評我,還誇我做的很正確。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鹿“斑比”玩具,小朋友們,你們喜歡它嗎?指導教師:趙淑華

我喜歡的玩具 標籤:我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喜愛的玩具作文 可愛的玩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