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選組長(一)500字作文

選組長(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班會,我認為只有學校才開,沒想到在快樂大作文班還要開班會,更沒想到的是班會的主題--選組長。同學們大部分的表情是驚訝、目瞪口呆,我也不例外,我心中像有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如果我被選中了,我會為組裡爭光,做好帶頭作用,如果我不幸落選了,我會想我自己一定還有什麼地方不足,我會加強改進,爭當一個十全十美的組員,當下一屆的組長。同時也會做好學校的數學、語文組長。

  張老師把幾張稿紙撕成好幾十張小小的“票”,然後一一發給我們,我拿到選票就毫不猶豫的寫上“吳貽萱”三個字,因為她每節課都積極發言,早來時,自己安安靜靜的在看書,從不和同學們說話、打架、玩耍。我頓時覺得筆一下子重了上千倍,我鄭重其事的寫了下來,我忽然覺得我每一個字都一字值千金,張老師開始收票了,帶着我認為好的組長名單,帶着我夢寐以求的組長,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結果,但是,吳貽萱永遠是我們的榜樣!

  到底是誰呢?我們心中都有這個問題,張老師非要下節課納票,到底我們組的組長到底是誰?那就下星期六拭目以待吧!

  老師點評:文章前面通過自己的心中像有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較形象生動地表達出了自己當時緊張、激動的心情,文章層次分明、脈絡清晰,語言也較流暢通順、簡潔明了,並且將自己所選組長的理由展示了出來,望日後繼續努力,加油!



選組長(一) 標籤:組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