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淡紫色的眼淚5500字作文

淡紫色的眼淚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雲不由得轉過臉去,但是身後發出了什麼響聲讓他重新轉過身去。 

  一個穿着黑色的男子正站在蓉的面前,威脅着什麼,蓉很為難地站着。 

  雲走過去,冷淡地問:“你想對她做什麼?”“小子,你給我滾開,沒你事!”那男子氣勢凌人“我做什麼關你什麼事?你滾開。小心我拿你當靶!”雲低着頭,但還是能知道那男子高傲的模樣:“想打?我隨時奉陪!”“好小子,看來不教訓你一下你不知道怎麼死了!”那男子擺開了架勢。 

  雲沒說什麼,那男子已經一拳打過來了,打在雲的胸脯上。 

  這可激怒了雲,小心了,雲在校園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高年級的管他叫狼人,根本沒人敢惹他,別看他平時很斯文,被激怒的時候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雲摘掉了胸前的十字架,用藐視的眼光看那男子,冷不防地一記拳頭打過來,那男子倒退了幾步。叫着,舞着拳頭跑了上來,但被雲抓住拳頭,往他的胸脯上一連5拳,使出全身的力氣,把那男子翻倒在地。又抓着他的脖子把他逼到了柱子上,一拳過去。 

  “狼人本性!”蓉睜大了眼睛說道:“真不可思議!” 

  戰鬥終於結束了,雲喘着氣,做了個禱告的姿勢,掛上十字架,依在護欄邊。蓉來到了他的身邊,還沒開口,雲就搶先說了。 

  “有我在,他對你構不成什麼威脅的。” 

  有我在,他對你構不成什麼威脅的?這是什麼意思,蓉臉上有點微紅。 

  那晚,正是月圓……

淡紫色的眼淚5 標籤:淡紫色手鏈作文 紫色的風鈴作文 紫色的夢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